背膠自黏黏扣帶

背膠自黏魔鬼氈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背膠自黏黏扣帶係於黏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使其背面沾膠並以輕輕的外力壓合過能產生強大的黏著力,具有隨撕隨黏貼簡易操作又能穩定固定黏扣帶的能力。

背膠自黏黏扣帶

背膠自黏魔鬼氈

背膠自黏黏扣帶係於黏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 此膠料擁有高黏着力、高保持力兩大特性,有經以離型紙封存或經高週波處理才能活化等方式使用,使其具有較方便固定的能力。


背膠自黏黏扣帶又稱感壓膠黏扣帶,其料膠分為兩大項目:
★ 橡膠系列:又稱熱熔膠,遇熱會軟化,其黏稠膠性適合使其通用於絕大多數材質表面並產生強力的黏著度。
★ 壓克力膠系列:耐溫度較高膠性穩定,適合使用在高溫需求的環境,但因其膠性緣故,黏貼前需特別注意背貼材質。

產品種類
感壓膠
熱熔膠
壓克力膠
防火熱熔膠
產品型號
WDS1
WDS2
WDS4
WDS6
WDS8
WDS9
產品規格
mm16202530385075100115125150
inch5/8"0.75"1"1.25"1.5"2"3"4"4.5"5"6"
感壓膠產品物性比較表
產品型號
WDS1
WDS2
WDS4
WDS6
WDS8
WDS9
膠種
橡膠
橡膠
橡膠
壓克力膠
壓克力膠
防火橡膠
180°剝離黏著力
★★★
★★★★
★★★★
★★★
★★★
★★★★★
膠帶保持力
★★★
★★★★
★★
★★★★
★★★★
★★★★★
耐溫
★★★
★★★
★★
★★★★★
★★★★★
★★★
應用範圍

不同膠種可依需求適用於雨衣、防水帶、運動器材等須具有防水能力之各種物品上、展場運用、居家生活DIY應用、等不易車縫加工之各種物品。

背膠自黏黏扣帶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橡膠自黏黏扣帶 - 背膠自黏粘扣帶係於一般粘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使其具有較方便固定的能力,此膠料擁有高黏著力、高保持力兩大特性。
橡膠自黏黏扣帶
熱熔膠自黏背膠黏扣帶

自黏黏扣帶(又稱背膠魔術貼)係於粘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使其具可直接粘附於平面、高密度物品上固定的能力,此膠料擁有高黏著力、高保持力兩大特性。我司提供的橡膠感壓膠可分為一般橡膠感壓膠(WDS1/...

細節
壓克力膠自黏黏扣帶 - 背膠自黏粘扣帶係於一般粘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使其具有較方便固定的能力,此膠料擁有高黏著力、高保持力兩大特性。
壓克力膠自黏黏扣帶
壓克力膠自黏背膠黏扣帶

自黏黏扣帶(又稱背膠魔術貼)係於粘扣帶背面塗佈一層膠料,使其具可直接粘附於平面、高密度物品上固定的能力,此膠料擁有高黏著力、高保持力兩大特性。我司提供的壓克力膠有:WDS6/...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南良國際 背膠自黏黏扣帶服務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50年經驗的專業背膠自黏黏扣帶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2年, 在複合材料產業領域上, 南良國際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背膠自黏黏扣帶製造服務, 南良國際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