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印花布

迷彩印花系列布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迷彩印花布 - 在布或海綿上做印花處理可使材料外觀有更多化。
  • 迷彩印花布 - 在布或海綿上做印花處理可使材料外觀有更多化。

迷彩印花布

DPNL, PPN, PPL

迷彩印花系列布

迷彩起源於動物為了適應食物鏈而固有的本能,根據不同的環境地域,呈現出各種不同的紋路和色調。

南良持續推陳出新,提供多樣可應用於不同地域的花紋設計,並可根據需求進行高度客製化的設計和調整。

除了達到融入環境、增強隱蔽性的功能,流線、立體感的設計,更得以為獵魚盛事增添一筆時尚感。

產品特性
  • 迷彩印花圖案多樣化。
  • 可配合設計。
  • 可印於多種布料。
最低訂購量
  • 300片51"x83"或51"x130"。(部分特殊布種有較高之最低訂購量要求)
相簿

南良品牌故事(英文)

Water Repellency Technique On Neoprene Sheet For Your Luxury Bag Market

Nam Liong has developed a water repellency technique to address the contradiction between having a neoprene fabric that is water repellent and has great adhesive bonding. After water repellency technique is applied, AATCC22 water repellency spray test shows that neoprene fabric remains 70% waterproof.


關聯產品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面料 - 輕量化超薄橡膠海綿面料可適合用於泳裝或衝浪衣設計。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面料
ZERO X, ZERO 3, ZERO 5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材料,業界稱為鯊魚裝泳衣面料,經多層複合式科技特殊加工的工段,仍具有絕佳的彈性。設計之初是為了讓泳者能夠有更佳之競速表現,也使我們合作的品牌客戶得以多次超越當時的最佳記錄。超薄海棉材料可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直接的傷害,也完全防水,適合用做浮潛防曬衣、水母衣,可防水母叮咬,也可增加浮力。超薄防曬保暖泳衣材料有良好的緊束力,有微加壓的彈性,可與肌膚完全的服貼,經適當打版設計,可以有修飾身型的效果,適合韻律衣、瑜珈衣,可增加出汗量以達提高運動之成效。這款超薄複合材料也比一般布料有更好的保暖性,適合用於寒冷地帶的運動衣著或冬泳的泳裝材料,是保護自己以維持在良好狀態下持續運動的好材料選擇。

細節
滑皮潛水衣料 - 滑皮潛水衣料為經特殊表面處理的neoprene氯丁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滑皮潛水衣料
Neoskin, Slickskin, Slipskin, ORCA, ENSS…

滑皮潛水衣料為經特殊平滑表面處理的neoprene氯丁橡膠潛水衣料,具有低水阻、速乾、手感佳之特性,賦予平淡無奇的黑色橡膠發泡產品更多的色彩。依表面強度、色彩飽和度及海綿厚度,又細分為各種型號,分別適用於水上活動衣著(例如潛水衣、衝浪衣、獵魚衣、三鐵衣、泳衣…等)之外層或內裡,為使用者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細節
檔案下載

南良國際 迷彩印花布服務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50年經驗的專業迷彩印花布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72年, 在複合材料產業領域上, 南良國際提供專業高品質的迷彩印花布製造服務, 南良國際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