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标,我要满足那些条件才能在产品上使用呢?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标,我要满足那些条件才能在产品上使用呢?

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标,我要满足那些条件才能在产品上使用呢?

ARMORTEX® 是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的注册商标。
对于支付费用使用Armortex® 材料的客户,南良授予使用Armortex®商标的权利。
如果您正在与南良合作开展项目或提案计划,请与您的联系窗口合作协调营销许可。
虽然我们希望满足所有收到的商标请求,但我们需要确保是以正确的方式使用我们的Armortex® 品牌。
不管产品是B2C 还是B2B,线上平台或线下实体,Armortex® 商标的预期用途必须得到南良的许可。
南良对未经认证而就使用商标的个人或公司,将采取法律的行动,以保护我们的商誉和商号。
例如,在未授权下,使用Armortex® 商标,印刷在产品或广告上做为认证的产品出售等情事。
如果您来自非营利组织或媒体,您可以将Armortex® 商标与准确的声明以及我们的质量和材料描述同时结合使用。
也欢迎您透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arketing@namliong.com.tw> 向我们说明使用目的以及请求内容来获取使用高辨识度商标。


/></body>
关联产品
Kevlar®梭织斜纹防火布 - KK-10 黄色Kevlar® 防火布
Kevlar®梭织斜纹防火布
KK-10克维拉®黄色防火布

是杜邦kevlar克维拉纱线,所制作梭织难燃面料,能提供绝佳的永久性阻燃防护及耐切割性能。 KK-10...

细节
Kevlar®与Nomex®针轧隔热防火布 - KX-200BO针轧防火布
Kevlar®与Nomex®针轧隔热防火布
KX-200BO耐高温无纺布

以kevlar® 与Nomex® 混纺针轧的阻燃无纺布。具有永久阻燃及保温隔热的效果。 通过CNS...

细节
凯芙拉®尼龙弹性耐磨布 - 杜邦凯芙拉® 弹性耐磨布
凯芙拉®尼龙弹性耐磨布
KN-6362DR弹性超泼水

四面弹性超泼水耐磨布内含杜邦凯芙拉® 高强力纱线,搭配尼龙与弹性纱,利用双面布织法,表面为平整的尼龙面,技巧性将凯芙拉隐藏背面,克服了凯芙拉不耐日光牢度的缺点。   ARMORTEX®耐磨布系列,编号KN-6362DR。具有抗张强力及高延伸率又耐磨特性,布面再加上超泼水处理所以不易沾湿及脏污,是非常适合用在表布的功能性面料。

细节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