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Techtextil法兰克福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2019.5 Techtextil法兰克福

2019.5 Techtextil法兰克福

参展公告:2019年Techtextil法兰克福- 2019年5月14日至5月17日。 (展位号码:#E92 - 4.2馆)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5月14日至5月17日参加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高科技纺织展。法兰克福高科技纺织展是一个国际技术纺织品展览会。它汇集了纺织产品与各项纺织新技术的重要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南良國際将推出功能性纺织品,TPU防水膜,氯丁橡胶和其他成型材料。您可以在4.2号展馆,摊位号码E92找到我们,我们将展出最新的材料产品,包括耐磨系列,抗切割系列,防穿刺系列和阻燃系列等,展现南良國際于纺织产业的优异成果。
 
请在下方留下您预计来访的时间和感兴趣的材料,我们将会安排我们的销售团队与您联系介绍产品细节。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14 May, 2019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