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南良集團參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 產業驕傲」影片發表會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18.11 南良集團參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 產業驕傲」影片發表會

2018.11 南良集團參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 產業驕傲」影片發表會

南良集團在地企業,在身處激烈的國際競爭環境中,仍堅持經營理念與發展雄心,不僅展現傲人的產業成果,也為台南創造眾多的就業機會,深耕台南,實為台南產業的驕傲。

台南不僅是擁有豐富歷史遺產的文化古都,更朝向產業創新研發亮點的科技新城邁進。為了讓各界了解台南產業厚實的實力、感受在這塊土地上持續深耕的台南精神,台南市政府特別製作「台南精神 產業驕傲」影片,並於11月15日召開發表會,市長李孟諺希望透過記錄7家在地企業的卓越成績,展現這座城市豐沛的產業活力。

李市長表示,透過影片、企業主的談話分享,讓人對於各個企業在全球化競爭下,為了脫穎而出所投注的努力與毅力,深感敬佩。台南不僅僅有台積電的投資,其實還有很多企業也創造了更多的就業機會及企業價值;在大家堅持追求自己的品牌、品質及品味下,成功的挑戰立足國際競爭中;其重視環保、消費者的健康及對社會公益的投入,更令人刮目相看,同時對於員工的照顧也不遺餘力。市府期待這些企業在台南持續的紮根與經營,展現出對土地的認同,成為這個城市的驕傲;未來繼續提供更多優質的工作機會,讓台南成為一個經濟繁榮、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15 Nov, 2018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拍攝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拍攝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