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

機車裝, 安全氣囊, 自行車水袋, 防水袋, 充氣背心, 戶外運動護膝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戶外運動

戶外運動

機車裝, 安全氣囊, 自行車水袋, 防水袋, 充氣背心, 戶外運動護膝

以高週波及熱壓方式製作密閉氣袋可用於戶外床墊及機車安全氣囊、充氣枕頭、充氣背心。
加以背面塗層或兩面TPU淋膜可作為自行車水袋、防水袋、安全氣囊之材料使用。

在戶外運動盛行的今日,ARMORTEX® 特殊紡織品可廣泛應用於各式戶外運動配件及鞋款。

使用ARMORTEX® 的功能性面料,可增加耐磨補強,加強耐用性及整體防護力
-運動配件:手套、護具、 護膝、護肘、包袋材...等
-戶外運動鞋:各式運動鞋 (慢跑、球類、登山...等)

而使用ARMORTEX® 面料做成的戶外運動用品,依據客戶需求物性,可具有優秀的耐磨、止滑、耐切割功能,符合EN-388、ASTM-D3884、ASTM-D3886、ISO-12947等國際標準,同時搭配高強力黏扣帶調整服貼度,成為運動時最佳的保護。


使用彈性上膠耐磨布,與海棉貼合製作成高耐磨防護的運動護具,並使用黏扣帶可調整服貼度,成為運動時最佳的保護。
使用彈性上膠耐磨布,與海棉貼合製作成高耐磨防護的運動護具,並使用黏扣帶可調整服貼度,成為運動時最佳的保護。
護具包括護肩、護膝、護腕、護肘、護踝、護腰

護具除了預防和降低運動傷害,在日常生活及工作場所,也扮演照顧與保護的角色,能減輕外部對關節和身體組織的衝擊力,舒緩因不當姿勢或長時間拉扯造成的肌肉不適感。挑選時須根據不同用途選擇不同類型的護具。氯丁橡膠和黏扣帶是護具常用的主要材質之一,氯丁橡膠質輕保暖耐用,彈性佳,支撐效果好,將其做沖孔處理,亦可增加透氣性。活動式黏扣帶設計,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鬆緊度,不僅穿脫方便,也能提升護具的穩固性。除了材料之外,我們亦根據客戶需求提供成品代工服務。

夜間防護:夜光自行車衣、蓄光膜膠帶

日間行動的你需要一件防曬外套,而夜間行動的時候,則是需要一份安全。
無論是運動或是通勤,在夜晚騎乘交通工具更有保障,你可以選擇南良國際提供的蓄光膜材料,可應用於織物貼合或警示用膠帶。
 
-能夠吸收各種光能及熱能,將能量儲存後,可在黑暗時釋放光能。
-發光強度及時間,可做調整,有長效型與短效型之區分。
-具優良耐候性、高亮度、吸光時間短等特性。
(圖片為示意圖,蓄光膜的亮度可依顧客的需求進行調整)

關聯產品
夜光膜 - 夜光膜(蓄光膜)
夜光膜
蓄光膜、發光膜

夜光膜亦稱蓄光膜,依照需求選用合適的薄膜,添加發光材料,其中含稀土元素,讓薄膜吸收光與熱能,才能在黑暗中釋放能量而發光,產品可持續循環使用,經蓄光測試FTTS-FP-165-2016,在黑暗中可持續發光,多適用在與布料貼合,製作出夜光服飾系列。我們曾與成衣廠商合作,將夜光膜與布料貼合後製成運動服飾,讓夜間運動者穿著後自帶發光保護,讓駕駛人可以即時的注意到;或是於夜間遇到緊急狀況時,能製成相關的緊急品,即時的被發現所在之處。此產品為客製化產品,首先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推薦合適的薄膜,再經由研究員測試,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撥打06-2420633來電聯繫,讓我們進一步討論與測試適合您的商品。

細節
戶外充氣材料 - 戶外充氣材料應用-露營充氣床墊
戶外充氣材料
戶外充氣產品應用:露營充氣床墊、充氣沙發

戶外充氣材料是戶外休閒裝備中,最被廣泛運用的材料。近幾年,因應工商社會繁忙的步調與工作壓力,全世界都興起了樂活的戶外休閒活動浪潮,包括露營、野餐、泛舟,讓人們從平時忙碌的城市裡來到戶外,走入大自然進行森呼吸,在蟲鳴鳥叫中放鬆身心。 戶外充氣的配備,攜帶方便、搬運輕鬆,收納後體積變小,不占空間,非常適合露營時載運大量用具的狀況,只要放置於欲鋪設的地點再行充氣,即可解決重量問題。並且可依不同需求,選擇相應材質貼合,達到如止滑和耐磨的功效,此外,充氣後,能夠產生舒適的坐、臥空間,運用廣泛、造型多樣,同時能阻隔溫度傳導,夏天隔熱、冬天保暖,因此成為樂活族的最愛。南良國際的戶外充氣材料,可使用平織、針織面料達到接觸的舒適感,並以TPU塗層來提升材料的物性與強度,也可運用不同的組成方式。材料透過熱壓/超音波/高週波等焊接製程,形成不透氣的腔室,取代傳統的縫紉工藝,製成無縫加工之設計,達到氣密及防水效果,可運用於充氣床墊、自行車水袋、摩托車氣囊、充氣枕、充氣沙發、飲用水袋或淋浴袋、防水袋等產品。南良國際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布面及膜面變化搭配組合,同時材料出貨前皆通過品保單位物性測試檢驗為品質把關,歡迎您在下方留言或是撥打06-2420633來電聯繫,讓我們進一步討論...

細節
水上充氣材料 - 水上充氣材料應用-浮水袋
水上充氣材料
水上充氣應用:充氣船、防水袋、浮水袋

水上充氣材料是增加水上活動娛樂性及安全保障的必要配備。在休閒娛樂風氣興盛、海島旅遊日益受歡迎的現代,不論是娛樂所需,還是預防海難或水上活動事故,水上充氣材料的需求不斷提高。...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