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背心

UL/ULC认证救生背心面料。/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UL/ULC认证救生背心面料。

救生背心

海棉事业部多款橡胶发泡材料通过UL-1191的认证,有不同的厚度及各种频色可供设计搭配,用于救生背心做面料,可确保搭配合适辅料做成的救生背心可有足够的强度及浮力使穿著者能够受到保护。
 
此外,我们亦有通过UL认证的浮力材,主胶料为NBR/PVC,具有低密度、耐油、保温性佳、低吸水率、高浮力及柔软等特性,用于救生衣填充材,可大幅提升安全性。


除了以上填充式救生衣,另外还有充气式救生衣材料可供选择。充气式救生衣主要采用高强度的尼龙,通过ISO12402-7检测。材质经测试耐水解性佳,能延长使用寿命,出货前皆通过品保单位物性测试检验为品质把关。
 
生产机台为连续式生产的T-DIE淋膜制程,以TPU融熔涂布于面料同时进行复合加工,除了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外,膜厚精准度高且产能稳定更为此制程优势,工厂管理通过ISO 9001及ISO14001 国际品质及环境管理系统认证,借以提供客户稳定品质的产品。

关联产品
UL/ULC认证救生背心面料 - UL-1191认证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贴合橡胶海绵,以达到UL-1191规范对救生背心材料之强度及浮力要求,UL档案号码为MQ 1773。依不同的厚度及布种的要求,有不同对应的型号,最常规使用的为EP-025 (总厚2.5mm)及LV-015(总厚1.5mm)双面贴布的组合。另有符合加拿大救生背心ULC认证的材料可供选择,ULC档案号码为MQ 962。大货最低订购量:300片51"x83"或51"x130"。
UL/ULC认证救生背心面料
LV-015, EP-025, ENSS(UL) …

UL-1191认证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贴合橡胶海绵,达到UL-1191规范对救生背心材料之强度及浮力要求,UL档案号码为MQ...

细节
ISO检证救生衣材料 - 充气式救生衣
ISO检证救生衣材料
救生背心材料、充气救生衣、ISO检证救生衣

充气式救生衣因收纳方便而广为运用, 通过认证的材料, 是品质的最佳保证

细节

南良國際应用介绍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