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的高分子發泡材料製造者。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南良國際永續發展

回顧2022年,我們努力推動在環境保護(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個面向的行動均有達到顯著的推動成效。
在未來,南良國際將持續透過結合數位及智能管理方式,對原物料、能源、水資源、廢棄物等項目進行大數據分析,找出碳排熱點,並將關鍵項目列為企業營運重要經營指標進行管理,同時專注於BIO系列的材料及GRS循環再利用產品研發與擴大推廣,讓每位員工都能同心協力共創減碳工作,同時也能盡到環境保護與人權照護等之企業社會責任,讓南良國際能在永續發展的路上穩健前行。


結果 1 - 5 的 5
南良國際ESG永續報告書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系統化揭露南良於經濟、環境、社會等面向之作為,本年度以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南良國際Eco-Family

南良國際Eco-Family中,以"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軸整合南良創新產品,在Eco-Family的理念中,南良國際將這3R視為實現環保目標的關鍵原則,以確信我們能朝向綠色永續之發展前進。

環境保護與永續

專著於綠色環保材料Eco-Family的創新並取得相關認證,並遵循SASB指標-紡織成衣及服飾品、鞋業產業,進行物料管理、產品的化學物質管理,以確保產品對環境友善,同期積極管理能源使用、溫室氣體排放、廢棄物與其實施減量措施。

社會責任與共榮

持續依循國際人權規範,並以員工多元發展、強調職場安全,不斷優化對員工的照護及關懷,已連續數年獲選1111人力銀行幸福企業;同時以在地關懷進行社會共榮。

公司治理

遵守誠信經營為原則,以確保沒有違反法規或發生貪腐事件,並以TCFD氣候相關財務揭露框架進行風險管理,並持續建立永續供應鏈。

結果 1 - 5 的 5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