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保健輔具

橡膠彈性發泡材料和聚氨酯PU泡棉是在能量保健輔具類產品中廣泛應用的材料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軀幹裝具(未滅菌)支撐型護腰

能量保健輔具

橡膠彈性發泡材料和聚氨酯PU泡棉是在能量保健輔具類產品中廣泛應用的材料

橡膠彈性發泡材料和聚氨酯PU泡棉是在能量保健輔具類產品中廣泛應用的材料,具有出色的彈性和耐用性,能夠提供穩定的支撐和舒適的使用體驗。

不僅如此,還能夠通過添加特殊元素的印花技術,如紅外線、石墨烯、鈦和鍺等,進一步增添能量效果,並促進血液循環。 材料布面可通過印花技術添加各種能量元素,這些元素能夠穩定地釋放出遠紅外線,並有效促進血液循環。

紅外線能夠穿透皮膚深層,刺激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動,有助於緩解不適感。此外,石墨烯的添加能夠增強材料對紅外線的吸收能力,提高能量效果的持久性和穩定性。鈦則被廣泛認為具有促進細胞活性和增強免疫力的作用,有助於減少疲勞。鍺則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材料的使用可以根據不同等級進行選擇。從基本的功能性需求到高端的舒適性和能量增強效果,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等級的產品,從而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和偏好。此外,我們也提供OEM成品代工服務,以確保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得到充分滿足。


關聯產品
環保PUR貼合 - 組合貼合之產品
環保PUR貼合
TPU薄膜貼合品、環保型接著劑、面料貼合

環保PUR貼合被廣泛應用於機能性產品的製造上使用,當天氣或周遭環境產生變化時,隨手拿起一件機能外套搭配,可以應對各種環境表現如透濕、透氣、保暖或是防風與防水等不同功能性。...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