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22


結果 1 - 4 的 4
  • icon-news
    南良國際榮獲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度鳳凰獎
    09 Jan, 2023

    內政部消防署於112年1月9日在臺北國際晶華酒店舉行鳳凰獎晚宴,晚宴慰勞共選拔出73位楷模,由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頒發評定證書,並邀請楷模的家人們上台一起共享這份榮耀。另外,特別消防署感謝許多急公好義人士與團體熱情相挺,由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代表接受捐贈及頒發感謝狀,展現消防機關與民間企業合作力量。

  • icon-news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榮獲1111人力銀行「2022幸福企業」金獎
    11 Nov, 2022

    吸引近2,000家企業共襄盛舉參賽,而獲得「金獎」標章認證共計320家,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今年再次獲得「2022幸福企業」金獎殊榮,現場有170家企業代表親自出席領獎,熱情響應幸福企業理念。

  • icon-news
    南良國際通過 ISO-13485認證
    08 Sep, 2022

    本公司除了擁有台灣醫療器材製造資格以外,於2022年度取得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與台灣QMS(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證。從研發、材料、製程、成品、驗證各面向,以定期檢視、改善組織管理流程,進而提高效率、降低風險與成本;藉由制定明確的規範、最嚴格的品質系統管理醫療器材產品的生命週期,使各階段達到一致性的品質標準。讓本公司生產的醫療器材製品或服務是更安全、更有效。 通過ISO 13485除了可以符合相關產品外銷到國際的品質要求與客戶期待外,亦代表拿到出口歐美市場的通關門票,可有效拓廣國際市場。

  • icon-news
    2022年度南良國際形象影片發表
    09 Aug, 2022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行銷計畫補助,以111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參與紡拓會規劃之商機開發各項活動,規畫出南良國際BIO-II™生質環保紡織材料品牌國際行銷計畫,也成功於今年期中完成製作企業永續環保形象影片;因應品牌客戶、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之前我司已製作環保創新材料BIO-II™品牌產品行銷影片,為傳達南良公司整體永續發展的決心以及努力,促進品牌客戶對南良致力落實永續環保的理解,規劃製作環保形象英文版影片,以南良循環經濟理念拓展到整體永續產品發展為影片主軸,促進品牌客戶可以對我司產生更多的認同及連結,進而選用我司BIO-II™環保生質海綿紡織品來共同對環境盡一份心力。形象影片特色: 1.核心價值(使命)-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 2.願景-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 3.使用再生資源開發生質型高分子發泡材料,BIO-II系列比一般橡膠海綿的碳足跡減少52%。 4.積極研發智能複合、綠色循環、輕量化材料,獲得Oeko-tex、GRS、Bluesign,多項國際認證,朝向ESG發展與數位科技,共創永續發展的未來。

結果 1 - 4 的 4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