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通過 ISO-13485認證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通過 ISO-13485認證

本公司除了擁有台灣醫療器材製造資格以外,於2022年度取得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與台灣QMS(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證。從研發、材料、製程、成品、驗證各面向,以定期檢視、改善組織管理流程,進而提高效率、降低風險與成本;藉由制定明確的規範、最嚴格的品質系統管理醫療器材產品的生命週期,使各階段達到一致性的品質標準。讓本公司生產的醫療器材製品或服務是更安全、更有效。
通過ISO 13485除了可以符合相關產品外銷到國際的品質要求與客戶期待外,亦代表拿到出口歐美市場的通關門票,可有效拓廣國際市場。


08 Sep, 2022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Innovation and Research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