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完成HIGG FEM/FSLM認證

南良國際通過 HIGG 成衣聯盟認證

南良國際通過 HIGG 成衣聯盟認證

南良國際完成HIGG FEM/FSLM認證

Higg Index是一套國際性且創新性的「永續性測量工具」,Higg可以幫助服裝業、鞋業、零售業和工廠進行環境和社會責任管理績效的自我評估,並持續改善。Higg Index主要有二個驗證框架,包括FEM 工廠環境管理模組(Facility Environment Module)、FSLM 社會與勞工模組(Facility Social & Labor Module)。Higg Index由品牌商、零售商、製造商、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學界專家組成的「永續成衣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SAC)」提出,致力於降低全球服裝紡織與鞋類製造銷售對生態環境及社會產生的不良影響。

Higg FEM七大模組可由製造商每年完成一次自我評估,並選用SAC認可的第三方驗證機構完成FEM驗證,評估其環境可持續發展的表現,從而推動製造商的持續改善。並且透過供應鏈管理,從原料採購到終結的過程,改善長期的永續性。

南良國際於2023年六月透過SAC認可的第三方驗證機構完成Higg (FEM, FSLM)雙項驗證,做為一個地球公民,未來南良國際也將持續力行環保永續的經營方針。


07 Jun,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Nam Liong Global_higg femNam Liong Global_higg fslm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