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南良國際形象影片發表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22年度南良國際形象影片發表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行銷計畫補助,以111年度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客製化行銷輔導措施」參與紡拓會規劃之商機開發各項活動,規畫出南良國際BIO-II™生質環保紡織材料品牌國際行銷計畫,也成功於今年期中完成製作企業永續環保形象影片;因應品牌客戶、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之前我司已製作環保創新材料BIO-II™品牌產品行銷影片,為傳達南良公司整體永續發展的決心以及努力,促進品牌客戶對南良致力落實永續環保的理解,規劃製作環保形象英文版影片,以南良循環經濟理念拓展到整體永續產品發展為影片主軸,促進品牌客戶可以對我司產生更多的認同及連結,進而選用我司BIO-II™環保生質海綿紡織品來共同對環境盡一份心力。

形象影片特色:
1.核心價值(使命)-對生命之尊重,對環境之愛護
2.願景-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
3.使用再生資源開發生質型高分子發泡材料,BIO-II系列比一般橡膠海綿的碳足跡減少52%。
4.積極研發智能複合、綠色循環、輕量化材料,獲得Oeko-tex、GRS、Bluesign,多項國際認證,朝向ESG發展與數位科技,共創永續發展的未來。


09 Aug, 2022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影片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