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23


結果 1 - 7 的 7
  • icon-news
    三度蟬聯!南良國際榮獲1111「2023幸福企業」金獎
    17 Nov, 2023

    由1111人力銀行主辦、壹一壹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島、Accurate愛獵客、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共同協辦的「2023幸福企業」票選,11/17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各界嘉賓蒞臨擔任頒獎,出席力挺幸福企業。

  • icon-news
    SEAMATE® BIO-II™生質橡膠海綿材料通過FSC™驗證
    28 Jul,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發展對環境有善之產品,為了降低對石油依賴及減少碳足跡排放,以甘蔗、牡蠣殼、可食用植物油…等可再生之原物料,開發出一系列生質型海綿並名為BIO-II系列。BIO-II™生質橡膠海綿材料不含氯丁橡膠,但又具有氯丁橡膠的保暖性、耐候性及緩衝性,適合用於潛水衣、衝浪衣、護具、包袋、鞋面材,在追求保暖防寒及緩衝減震的同時,亦可降低對環境的衝擊。不僅如此,我們於2022年通過FSC™驗證 (License Code : FSC™ C181797),此BIO-II生質系列產品當中的天然橡膠,其來源為橡膠樹。除了可以降低石化原料以及降低對礦石挖採的程度,此系列材料從天然橡膠來源開始一直到消費者使用產品的過程,皆為了守護森林的永續發展付出一份心力。

  • icon-news
    2023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
    20 Jul, 2023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加,本次展覽我司將會展示高科技紡織品以及創新技術服務,我們非常期待您的光臨。 【時間】2023年08月28日至08月30日 09:00-18:00

  • icon-news
    南良攜手台南市消防局首創研發救護法寶‧幫助救護員遠離利器暴力之威脅
    23 Jun, 2023
  • icon-news
    南良國際新品保部辦公室暨實驗室落成啟用
    20 Jun, 2023
  • icon-news
    南良國際完成HIGG FEM/FSLM認證
    07 Jun, 2023

    Higg Index是一套國際性且創新性的「永續性測量工具」,Higg可以幫助服裝業、鞋業、零售業和工廠進行環境和社會責任管理績效的自我評估,並持續改善。Higg Index主要有二個驗證框架,包括FEM 工廠環境管理模組(Facility Environment Module)、FSLM 社會與勞工模組(Facility Social & Labor Module)。Higg Index由品牌商、零售商、製造商、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學界專家組成的「永續成衣聯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SAC)」提出,致力於降低全球服裝紡織與鞋類製造銷售對生態環境及社會產生的不良影響。Higg FEM七大模組可由製造商每年完成一次自我評估,並選用SAC認可的第三方驗證機構完成FEM驗證,評估其環境可持續發展的表現,從而推動製造商的持續改善。並且透過供應鏈管理,從原料採購到終結的過程,改善長期的永續性。南良國際於2023年六月透過SAC認可的第三方驗證機構完成Higg (FEM, FSLM)雙項驗證,做為一個地球公民,未來南良國際也將持續力行環保永續的經營方針。

  • icon-news
    2023.10 A+A杜塞道夫展
    19 May, 2023

    參展公告:2023年A+A杜塞道夫展 - 2023年10月24日至10月27日。(展位號碼: Hall 17, #E66)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將於2023年10月24日至10月27日參加位於德國杜塞道夫的A+A展。這個工業安全展覽會目前已發展成為全球個人防護及職業災害領域中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展覽會。本次展覽,南良將推出功能性紡織品其他成型材料。您可以在17號展館,攤位號碼E66找到我們,我們將展出最新的材料產品,包括耐磨系列,抗切割系列,防穿刺系列和阻燃系列和防護成品等,展現南良在紡織產業的優異成果。請在下方留下您預計來訪的時間和感興趣的材料,我們將會安排我們的銷售團隊與您聯繫介紹產品細節。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結果 1 - 7 的 7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