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

2023intertextile shanghai apparel fabrics

2023intertextile shanghai apparel fabrics

2023年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加,本次展覽我司將會展示高科技紡織品以及創新技術服務,我們非常期待您的光臨。
【時間】2023年08月28日至08月30日 09:00-18:00


20 Jul,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您將有機會與我們的專業團隊面對面交流,了解我司產品與服務如何為您的業務帶來價值。同時可參觀我司展位,深入了解我們最新紡織相關產品以及永續管理經營方針。 邀請您於展覽期間蒞臨我司攤位,共同分享業務機會與市場資訊。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在下方留下您預計來訪的時間和感興趣的材料,我們將會安排我們的銷售團隊與您聯繫。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展位資訊】上海國家會展中心7.2館 功能/運動服裝面料區C5, C13, C17


南雄特材部
主營功能性高分子彈性體薄膜的研發以及生產,主要有UREAMAX FILM 和ECOMATE FILM,設有研發中心與產品測試實驗室,專責促進新產品的開發與製程,以確保產品的最高質量。


特殊紡織部
應用特殊纖維或助劑結合紡織材料或高分子發泡技術,運用在個人安全或工作安全防護部分,以提供人體應有的保護。涉及居家及個人安全防護相關用品產業、汽車及運輸工具內飾材料產業。材料應用範圍:潛水衣/ 衝浪衣/ 救生衣/ 醫療護具/ 鞋子/ 包袋/ 客制化黏扣帶/ 加工綁帶及功能性半成品/ 耐磨布/ 防切割布/ 止滑布/ 反光布/ 阻燃布/ 工安防護材料。


睡品健康用品部
康及優,是一種愛健康、愛自己,追尋產品更多的價值分享,品牌圖形以綠色/藍色為主軸,傳達綠色有機的概念,健康的概念;也代表品牌理念及願景能枝繁葉茂,永續經營。“康及優”將"捍衛健康,尊重生命"定為我們的品牌精神, 團隊必須將產品提升功能、結合美學;以高科技的智慧編織健康快樂的生活,為綠色+環保+健康生命把關,賦予新世紀的溫馨感受。


高分子彈性體發泡材料
專營各種高分子彈性體發泡材料之研發與製造,致力於以天然資源、可再生之生質材料和回收環保材料等基材取代石化原料,達到3R之訴求(Renewable可再生、Reduce減少使用、Recycle回收循環再造),並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美國農業部USDA生質產品認證、GRS全球回收標準…等國際認可。


nam liong global brands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