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安全防護

工作安全防護護具-使用ARMORTEX®高耐磨面料於鞋面,更耐用且能保護工作者的足部免於工作傷害。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工作安全防護護具-使用ARMORTEX®高耐磨面料於鞋面,更耐用且能保護工作者的足部免於工作傷害。

工作安全防護

工業生產依賴勞動力的付出,而職業災害會增加其風險,造成生產的障礙及從業人員的身體傷害,不但影響勞動力,增加生產成本,更要付出可觀的企業成本。因此穿著或配戴個人防護用具,可提供勞動者在危害作業環境中相當程度的保護,避免勞工身體上之全部或某些部位免於傷害,消除或降低其工安風險程度。

個人防護具從頭部到腳部,依終端成品的需求,南良國際可提供不同的材料解決方案


此外,南良國際提供魔鬼沾(黏扣帶),可依照工人們平時穿著安全護具的鬆緊度做調整,有一般物性與特殊物性(如防火)可供選擇。

而使用Armortex® 面料的防護手套具有優秀的耐磨與止滑功能,符合EN-388、ASTM-D3884、ASTM-D3886、ISO-12947等國際標準,並可複合阻燃、耐穿刺等效果,同時搭配高強力黏扣帶調整合身性,提供使用者舒適且最安全的保護。


機械手臂防護套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高速發展, 機器人及工業機械手臂已經取代傳統人力,
成為產業鏈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對於機械手臂的包覆電線防護套與機器手臂防塵布套, 就像幫它穿了保護衣,電線包布可以延長機械手臂管線的使用期限。南良國際是由紗線到布料與製成品生產的一貫廠, 有自己的工廠可以配合開發機器人手臂防護套, 價格上有一定優勢。
有一系列的高耐磨、高強力抗撕裂、高張力可曲折、防刀割耐穿刺、耐溫阻燃布的各類紡織面料, 能依據不同的特性要求,製作包覆機械手臂電線或管線用的防護及防塵包覆布套。
而使用Armortex®面料的機械手臂保護套,具有優秀的高耐磨、高強力抗撕裂、防刀割耐穿刺、耐溫阻燃布… 等功能,符合EN-388、ASTM-D3884、ASTM-D3886、ISO-15025-2002等國際標準。
此外,南良國際也生產各種規格的魔鬼氈(粘扣帶),消費者可依照機械手臂防護套的設計調整鬆緊度。
●耐磨高強力機械手臂防塵套
●防割耐穿刺機械手臂防護套
●阻燃耐高溫機械手臂保護套

機械手臂防護套
頭部與面部防護

頭部防護無疑是最重要的,一旦受到傷害,對於生命的危害也最為嚴重。
● 防火不織布 (無紡布) 使用氧化纖維針軋製成,不含石棉、玻璃纖維或其他有害人體物質,完全不燃,耐高溫可達1200℃,可用於安全帽內層。
● 外層貼合鋁箔的防火布,用以反射因煉鋼、鑄造、鍛造、熔爐或火場產生的輻射高溫。可有效降低操作人員遭受高溫灼傷,可用於防火頭罩。
● 100%Nomex® 防火布,可使用於賽車防火面罩,除防火、耐久功能,兼具防護、舒適與透氣性。

身體防護

南良國際提供各種耐切割布料,可以適用於表面,適合做成防割服飾及手套及包袋材等個人安全裝備上,在手感柔軟的條件下仍具有優異的耐切割特性。
● 南良國際提供各種高耐磨與抗撕裂的材料,適用於工安服裝,尤其於膝蓋、手肘等補強部位。
● 南良國際提供各種永久阻燃的耐溫防火布,適合各種人身防護如爐前工作服、廚房用圍裙、消防服、賽車服等。
●亦提供無鹵環保型防火TPU薄膜,除了高防水性,遇高溫時外圍會形成焦炭層阻絕氧氣,也有良好的阻燃效果。

藉由TPU防水與耐水解的特性,搭配堅韌耐磨的尼龍布,並選用高識別度之螢光色系,我們研發了用於冰面與水上兩用救援服的特殊防水、防風材料,能保持身體乾爽避免失溫,提高救援行動之安全。

手部防護

● 不同規格的高強力紗線,可用於針織防火手套或耐切割手套。
● 高耐磨、高彈性與反光布料,可用於縫製類手套如戰術手套、機械手套、機車手套等。

足部防護

● 鞋面使用耐磨布可加強耐久性及整體防護力。
● 安全手套背面加上反光片可增加夜裡的能見度。
● 鞋類中底使用耐穿刺又導電的材料保護工作者的足部安全。
● 耐磨止滑材可用於鞋頭及鞋跟增加耐磨補強以及手套掌心。
● 氯丁橡膠海綿neoprene具有極佳的防護緩衝效果,可用於功能面料的內里提高穿著舒適性。
● 氯丁橡膠海綿neoprene具有阻燃效果,可用為消防鞋的內里材提高穿著的舒適性及安全性。

此外,南良國際提供魔鬼沾(黏扣帶),可依照工人們平時穿著安全護具的鬆緊度做調整,有一般物性與特殊物性(如防火)可供選擇。

而使用Armortex®面料的防護手套具有優秀的耐磨與止滑功能,符合EN-388、ASTM-D3884、ASTM-D3886、ISO-12947等國際標準,並可複合阻燃、耐穿刺等效果,同時搭配高強力黏扣帶調整合身性,提供使用者舒適且最安全的保護。

關聯產品
Kevlar®梭織斜紋防火布 - KK-10 黃色Kevlar® 防火布
Kevlar®梭織斜紋防火布
KK-10克維拉®黃色防火布

是杜邦kevlar克維拉紗線,所製作梭織難燃面料,能提供絕佳的永久性阻燃防護及耐切割性能。 KK-10 芳綸阻燃布能在危險環境中保護人體免於高溫傷害,其100%杜邦Kevlar;...

細節
耐高溫隔熱鋁箔防火布 - KAG-12A鋁箔防火布
耐高溫隔熱鋁箔防火布
KAG-12A克維拉kevlar®包芯鋁貼布

是以kevlar包芯複合紗所生產的永久阻燃布,表面貼合鋁箔可有效阻隔輻射熱。 測試過EN ISO 15025 A法 表面燃燒 、 ISO 6942...

細節
彩色針織耐刀割布 - 防刀割面料
彩色針織耐刀割布
PTG-50801耐割又耐磨針織布

ARMORTEX® 多變化色麻花圖騰針織耐切割布,使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纖維絲與特多龍絲(滌綸絲)與玻璃纖維絲,用特殊包覆加工方式製作成高強力複合紗線,讓產品具有優質的耐切割效果。布面麻花狀的圖騰,讓視覺效果更豐富。目前已開發出多種顏色搭配,例如:螢光綠、亮藍、亮桔、全白、黑白等多種色澤。產品可通過歐規EN-388...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