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資安宣告說明

為了促使本公司各項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能貫徹執行、有效運作、監督管理、持續進行,維護本公司重要資訊系統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特頒佈此一資訊安全政策,讓員工於日常工作時有一明確指導原則,保障本公司職員之權益,並期許全體同仁均能了解、實施與維持,達到本公司營運的目標。

「提升資安共識,強化安全控管」;
「健全資安防護,確保營運持續」;

~提升資安共識,強化安全控管

督導並教育全體員工落實資訊安全工作,建立「資訊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每年持續進行適當的資訊安全教育宣導,以提高資訊安全意識。如有違反資訊安全相關規定,究其權責依人員獎懲相關規定辦理。

~健全資安防護,確保營運持續

由本公司全體員工貫徹執行資訊安全管理制度,以保護資訊資產免於因外在之威脅或內部人員不當的管理,遭受洩密、破壞或遺失等風險,選擇適切的資安防護措施,將風險降至可接受程度持續進行監控、審查及稽核ISMS制度的工作,確保營運持續,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