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專利證書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國際專利證書

智慧財產管理

南良致力於織造和產業紡織工藝的創新。 截至 2021 年 6 月,我們已獲得多項來自不同國家的專利和台灣政府的專利證書。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第一家獲得 OEKO-TEX® Standard 100 高強力耐切割複合紗線及多功能耐切割布料認證的紡織品製造商。

南良國際非常重視智慧財產權議題,目前仍有新材料、新產品的創新專利陸續申請中,未來將逐步建置完善的智財權保護,以確保研發成果及積極運用,而本公司所有成果皆基於有效保護公司智慧資產、產品佈局,並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目標。南良國際擁有「添加生物鈣質的彈性橡膠結構」、「氣凝膠之中空纖維結構」、「高分子膜結構改良」、「多層式防水衣布料」、「隔離防護衣改良結構」、「高強力耐切割包芯紗」、「多功能耐切割布」、「高強力耐切割複合紗線及其製法」、「防穿刺之複合布料結構」等專利近 40 件,專利區域涵蓋台灣、日本及中國大陸等國家,技術領域則是包含:生質材料、發泡材、複合材、高分子薄膜、高機能複合紗線、護具用品等。


相簿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