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管理

南良國際資訊安全

南良國際資訊安全

風險管理

資訊安全

持續以ISO系統進行風險管理:進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續證、進行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續認作業,讓公司治理面更完善、有效降低各項風險可能帶來的經營威脅。


南良國際第一階風險控管單位為職掌工作之各部門單位,最高決策及控制單位為董事會,並設有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來協助董事會,對公司能夠控制和可望施加影響的產品風險進行識別和評價,並從中評估重大產品的風險,設為關鍵的控制點進行控制,降低產品可能存在的風險。另外在環境風險管理,南良國際蔦松廠已完成 ISO 14001 環境風險管理系統之認證,其他廠區依循 ISO 14001 之原則進行環境風險的管理。《ISO 27001證書》:ISO 27001證書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