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Eco-Family

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軸

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軸

南良國際Eco-Family

南良國際創新產品

南良國際Eco-Family中,以"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軸整合南良創新產品,在Eco-Family的理念中,南良國際將這3R視為實現環保目標的關鍵原則,以確信我們能朝向綠色永續之發展前進。


南良國際Eco-Family

探索各種可再生材料、農業和漁業廢棄資材,將這些對環境友善的材料加工再製造,生產可以替代石化材料的產品。這些替代性材料的使用將有助於減少對有限石化資源的依賴,同時降低對環境的負面影響。

資源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

其次,注重回收和再利用資源,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廠內和廠外回收的材料,減少資源的浪費。我們相信,資源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不僅有助於減少廢棄物的產生,還能為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

開發無溶劑的貼合製程技術

最後,南良國際努力開發無溶劑的貼合製程技術,從而降低對環境和人體健康的潛在風險。這種減少溶劑使用的製程有助於改善空氣品質,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的排放,同時提供更安全和環保的解決方案。

實現綠色環保的未來

南良國際積極發展可替代石化資源的材料,也透過使用廠內/廠外回收材料生產產品來提升廢棄資材的價值,並致力於開發降低廢棄物以及溶劑使用的製程技術,減少自然資源和能源的使用,對環境保護做出積極的貢獻。以Eco-Family的概念,和品牌共同為實現綠色環保的未來而努力。

南良國際 Eco-Family產品
南良國際 Eco-Family產品
架構分類產品
特殊紡織品再生紡織品
機能性薄膜及複合加工生質薄膜
TPU薄膜
TPEE薄膜
GRS認證薄膜
黏扣帶環保型黏扣帶
高分子彈性體發泡材料橡膠海綿發泡材料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橡膠海綿貼合品
熱可塑性海綿發泡材料

TPE熱可塑性發泡貼合品

生質型海綿材料生質橡膠海綿材料系列
90%生質橡膠海綿
75%生質橡膠海綿
65%生質橡膠海綿
30%生質橡膠海綿
生質型熱可塑海綿
工業用橡膠發泡材料PAHs環保氯丁橡膠海綿
回收再生橡膠海綿應用回收橡膠海綿止滑布
回收橡膠海綿耐磨布
GRS全球回收認證之耐磨止滑布
回收橡膠海綿製品
環保布種海綿貼合品回收聚酯布料橡膠海綿貼合品
回收尼龍布料橡膠海綿貼合品
Dope Dyed聚酯布橡膠海綿貼合品
Dope Dyed尼龍布橡膠海綿貼合品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