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Eco-Family

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轴

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轴

南良國際Eco-Family

南良國際创新产品

南良國際Eco-Family中,以"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轴整合南良创新产品,在Eco-Family的理念中,南良國際将这3R视为实现环保目标的关键原则,以确信我们能朝向绿色永续之发展前进。


南良國際Eco-Family

探索各种可再生材料、农业和渔业废弃资材,将这些对环境友善的材料加工再制造,生产可以替代石化材料的产品。这些替代性材料的使用将有助于减少对有限石化资源的依赖,同时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资源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

其次,注重回收和再利用资源,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厂内和厂外回收的材料,减少资源的浪费。我们相信,资源的有效回收和再利用不仅有助于减少废弃物的产生,还能为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开发无溶剂的贴合制程技术

最后,南良國際努力开发无溶剂的贴合制程技术,从而降低对环境和人体健康的潜在风险。这种减少溶剂使用的制程有助于改善空气品质,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排放,同时提供更安全和环保的解决方案。

实现绿色环保的未来

南良國際积极发展可替代石化资源的材料,也透过使用厂内/厂外回收材料生产产品来提升废弃资材的价值,并致力于开发降低废弃物以及溶剂使用的制程技术,减少自然资源和能源的使用,对环境保护做出积极的贡献。以Eco-Family的概念,和品牌共同为实现绿色环保的未来而努力。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