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完成HIGG FEM/FSLM认证

南良國際通过HIGG 成衣联盟认证

南良國際通过HIGG 成衣联盟认证

南良國際完成HIGG FEM/FSLM认证

Higg Index是一套国际性且创新性的「永续性测量工具」,Higg可以帮助服装业、鞋业、零售业和工厂进行环境和社会责任管理绩效的自我评估,并持续改善。 Higg Index主要有二个验证框架,包括FEM 工厂环境管理模组(Facility Environment Module)、FSLM 社会与劳工模组(Facility Social & Labor Module)。 Higg Index由品牌商、零售商、制造商、政府、非政府组织和学界专家组成的「永续成衣联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SAC)」提出,致力于降低全球服装纺织与鞋类制造销售对生态环境及社会产生的不良影响。
 
Higg FEM七大模组可由制造商每年完成一次自我评估,并选用SAC认可的第三方验证机构完成FEM验证,评估其环境可持续发展的表现,从而推动制造商的持续改善。并且透过供应链管理,从原料采购到终结的过程,改善长期的永续性。
 
南良國際于2023年六月透过SAC认可的第三方验证机构完成Higg (FEM, FSLM)双项验证,做为一个地球公民,未来南良國際也将持续力行环保永续的经营方针。


07 Jun,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Nam Liong Global_higg femNam Liong Global_higg fslm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