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新品保部办公室暨实验室落成启用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新品保部办公室暨实验室落成启用


20 Jun,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连结:
品保部介绍

南良國際品保部团队

南良國際为满足来自全球不同国家与产业客户群的检测标准与需求,于2023年5月启用崭新的实验室,整体空间规划包含两大场域:

(一) 品保部办公区:包含办公区域及教育训练室

(二) 品保部实验室:以符合纺织业TAF实验室规格要求设置之恒温恒湿室、纺织品物性实验室、水洗实验室、高分子实验室及耐燃试验区等五大区块。

品保部实验室

除了持续推动南良國際目前既有的ISO9001品质管理系统、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ISO13485/QMS医疗器材等各项品质管理系统,每日执行专业检测,未来品保部更逐步规划符合国际性要求的ISO17025及TAF实验室管理体系统导入,为南良國際的品质把关,以专业及服务提高竞争力。

品保部实验室

*注:品保部实验室(一)包含纺织品物性实验室、水洗实验室、高分子实验室。

品保部办公区&品保部教育训练室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