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

南良國際公司治理架构

南良國際公司治理架构

公司治理

公司治理

遵守诚信经营为原则,以确保没有违反法规或发生贪腐事件,并以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框架进行风险管理,并持续建立永续供应链。


结果 1 - 3 的 3
诚信经营

南良國際依循上市上柜公司诚信经营守则制订公司诚信经营的政策规范,识别公司业务关系中,对不同利害关系人造成可能的不利影响,针对特定风险,订定相关预防措施及事后补救制度,并设有独立监督单位,跟进事件后续处理状况,动态改善优化公司责任商业行为承诺,以确保南良國際能达成诚信经营标准的要求及目标。 2022年无发生任何违反诚信经营或道德事件发生,无发生贪腐之情事。

风险管理

持续以ISO系统进行风险管理:进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理续证、进行ISO 27001资讯安全管理系统续认作业,让公司治理面更完善、有效降低各项风险可能带来的经营威胁。

永续供应链管理

与供应商维系长期合作关系:与各交易对象多为长期合作,对于重要对象皆由重要管理阶层及相关专职人员以团队方式参与洽商,以利确认公平公开之营运精神,维系长期稳健的合作关系。

结果 1 - 3 的 3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