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MATE® BIO-II™生质橡胶海绵材料通过FSC™验证

FSC™验证的橡胶海绵产品

FSC™验证的橡胶海绵产品

SEAMATE® BIO-II™生质橡胶海绵材料通过FSC™验证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对环境有善之产品,为了降低对石油依赖及减少碳足迹排放,以甘蔗、牡蛎壳、可食用植物油…等可再生之原物料,开发出一系列生质型海绵并名为BIO-II系列。 BIO-II™生质橡胶海绵材料不含氯丁橡胶,但又具有氯丁橡胶的保暖性、耐候性及缓冲性,适合用于潜水衣、冲浪衣、护具、包袋、鞋面材,在追求保暖防寒及缓冲减震的同时,亦可降低对环境的冲击。
 
不仅如此,我们于2022年通过FSC™验证(License Code : FSC™ C181797),此BIO-II生质系列产品当中的天然橡胶,其来源为橡胶树。除了可以降低石化原料以及降低对矿石挖采的程度,此系列材料从天然橡胶来源开始一直到消费者使用产品的过程,皆为了守护森林的永续发展付出一份心力。


28 Jul,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进一步了解南良國際于企业永续发展的承诺与成果展现,为系统化揭露南良于经济、环境、社会等面向之作,欢迎点选永续报告书页面,参考我们最新的ESG永续发展报告书。永续报告书点击此处以获取更多资讯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