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 南良集团参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产业骄傲」影片发表会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2018.11 南良集团参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产业骄傲」影片发表会

2018.11 南良集团参加台南市政府「台南精神产业骄傲」影片发表会

南良集团在地企业,在身处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中,仍坚持经营理念与发展雄心,不仅展现傲人的产业成果,也为台南创造众多的就业机会,深耕台南,实为台南产业的骄傲。
 
台南不仅是拥有丰富历史遗产的文化古都,更朝向产业创新研发亮点的科技新城迈进。为了让各界了解台南产业厚实的实力、感受在这块土地上持续深耕的台南精神,台南市政府特别制作「台南精神产业骄傲」影片,并于11月15日召开发表会,市长李孟谚希望透过记录7家在地企业的卓越成绩,展现这座城市丰沛的产业活力。
 
李市长表示,透过影片、企业主的谈话分享,让人对于各个企业在全球化竞争下,为了脱颖而出所投注的努力与毅力,深感敬佩。台南不仅仅有台积电的投资,其实还有很多企业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及企业价值;在大家坚持追求自己的品牌、品质及品味下,成功的挑战立足国际竞争中;其重视环保、消费者的健康及对社会公益的投入,更令人刮目相看,同时对于员工的照顾也不遗余力。市府期待这些企业在台南持续的扎根与经营,展现出对土地的认同,成为这个城市的骄傲;未来继续提供更多优质的工作机会,让台南成为一个经济繁荣、安居乐业的幸福城市。


15 Nov, 2018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南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南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拍摄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