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共荣

南良國際在地关怀

南良國際在地关怀

社会共荣

在地关怀

南良國際实践于在地关怀,包括对在地社会安全和治安机构的支持、对宗教机构的尊重与协助、对公益组织和社区发展协会的赞助,以及对当地教育事业的关心。透过这些捐赠,南良國際展现了对社区的爱护和关怀,并致力于共同建设更美好的社会。


《2022年的捐赠明细如下》:

项目

执行说明

公益与社区捐赠109.9万

向多个公益组织和社区发展协会捐赠总计109.9万元,并认养台南永康郑成功墓址纪念碑及五榕园周遭树木植栽维。受惠的组织包括台南市永康区三民社区发展协会、台南市府城防癌抗癌健康协会、财团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儿社会福利基金会、台南市盐行大禹爱心慈善会、儿童之家、大同育幼院、家扶中心、紫莲基金会、子良基金会等。这些组织致力于提供社会福利、推动公益事业,并关心弱势群体的需求。南良國際持续助力他们继续履行对社区的奉献。

宗教团体捐赠
61.2

捐赠61.2万元给多个宗教机构,包括永康区盐行天后宫管理委员会、开台天后宫管理委员会、永康区盐行天后宫管理委员会、洲尾街保宁宫管理委员会、开基开山宫管理委员会、萧府大帝殿管理委员会、开基开山宫管理委员会、东边寮顺灵殿管理委员会、洲仔尾保宁宫管理委员会、法雨禅寺、看坪福安宫管理委员会等。这些宗教机构在当地扮演着促进社区和谐、关怀弱势群体、维护文化传承等重要角色。南良國際的捐赠表达了对这些宗教机构的支持和尊重,并协助他们开展更多有益于社区的活动

警消团体捐赠
10

向台南市义勇消防总队、国道公路警察之友会第四办事处、社团法人台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会共捐赠10万元。这些单位是在地社会安全与治安的重要组成部分。南良國際的捐赠旨在支持并尊重这些单位为社区的安全付出的辛劳,并协助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教育捐赠
6

向当地三村国小捐赠6万元。这个捐赠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并表达了对教育机构和学生的支持。教育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南良國際希望通过这笔捐赠,帮助学校提供更好的教学资源和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