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2022


结果 1 - 4 的 4
  • icon-news
    南良國際荣获内政部消防署111年度凤凰奖
    09 Jan, 2023

    内政部消防署于112年1月9日在台北国际晶华酒店举行凤凰奖晚宴,晚宴慰劳共选拔出73位楷模,由内政部代理部长花敬群颁发评定证书,并邀请楷模的家人们上台一起共享这份荣耀。另外,特别消防署感谢许多急公好义人士与团体热情相挺,由内政部代理部长花敬群代表接受捐赠及颁发感谢状,展现消防机关与民间企业合作力量。

  • icon-news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1111人力银行「2022幸福企业」金奖
    11 Nov, 2022

    吸引近2,000家企业共襄盛举参赛,而获得「金奖」标章认证共计320家,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很荣幸今年再次获得「2022幸福企业」金奖殊荣,现场有170家企业代表亲自出席领奖,热情响应幸福企业理念。

  • icon-news
    南良國際通过ISO-13485认证
    08 Sep, 2022

    本公司除了拥有台湾医疗器材制造资格以外,于2022年度取得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理系统与台湾QMS(医疗器材品质管理系统)之认证。从研发、材料、制程、成品、验证各面向,以定期检视、改善组织管理流程,进而提高效率、降低风险与成本;藉由制定明确的规范、最严格的品质系统管理医疗器材产品的生命周期,使各阶段达到一致性的品质标准。让本公司生产的医疗器材制品或服务是更安全、更有效。 通过ISO 13485除了可以符合相关产品外销到国际的品质要求与客户期待外,亦代表拿到出口欧美市场的通关门票,可有效拓广国际市场。

  • icon-news
    2022年度南良國際形象影片发表
    09 Aug, 2022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荣获经济部国贸局行销计画补助,以111年度纺织品整合行销与商机开发计画「客制化行销辅导措施」参与纺拓会规划之商机开发各项活动,规画出南良國際BIO-II™生质环保纺织材料品牌国际行销计画,也成功于今年期中完成制作企业永续环保形象影片;因应品牌客户、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抬头,之前我司已制作环保创新材料BIO- II™品牌产品行销影片,为传达南良公司整体永续发展的决心以及努力,促进品牌客户对南良致力落实永续环保的理解,规划制作环保形象英文版影片,以南良循环经济理念拓展到整体永续产品发展为影片主轴,促进品牌客户可以对我司产生更多的认同及连结,进而选用我司BIO-II™环保生质海绵纺织品来共同对环境尽一份心力。   形象影片特色: 1.核心价值(使命)-对生命之尊重,对环境之爱护 2.愿景-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 3.使用再生资源开发生质型高分子发泡材料,BIO-II系列比一般橡胶海绵的碳足迹减少52%。 4.积极研发智能复合、绿色循环、轻量化材料,获得Oeko-tex、GRS、Bluesign,多项国际认证,朝向ESG发展与数位科技,共创永续发展的未来。

结果 1 - 4 的 4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