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利证书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国际专利证书

智慧财产管理

南良致力于织造和产业纺织工艺的创新。截至2021 年6 月,我们已获得多项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利和台湾政府的专利证书。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第一家获得OEKO-TEX® Standard 100 高强力耐切割复合纱线及多功能耐切割布料认证的纺织品制造商。
 
南良國際非常重视智慧财产权议题,目前仍有新材料、新产品的创新专利陆续申请中,未来将逐步建置完善的智财权保护,以确保研发成果及积极运用,而本公司所有成果皆基于有效保护公司智慧资产、产品布局,并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目标。南良國際拥有「添加生物钙质的弹性橡胶结构」、「气凝胶之中空纤维结构」、「高分子膜结构改良」、「多层式防水衣布料」、「隔离防护衣改良结构」、「高强力耐切割包芯纱」、「多功能耐切割布」、「高强力耐切割复合纱线及其制法」、「防穿刺之复合布料结构」等专利近40 件,专利区域涵盖台湾、日本及中国大陆等国家,技术领域则是包含:生质材料、发泡材、复合材、高分子薄膜、高机能复合纱线、护具用品等。


相簿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