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南良國際响应美国学校年度募款活动

南良國際响应美国学校年度募款活动

南良國際响应美国学校年度募款活动

2019.8南良國際响应美国学校年度募款活动

OneSchool Global致力于发展全球化教育系统,培育学生多元发展及自主学习,涵盖130个校区,遍及北美、英国、纽澳、法国等20个国家,教学营运资金100%来自教会、企业与个人捐款。每一个年度,来自北美的毕业生会聚集在蒙大拿州的冰川国家公园举办健行活动,募集超过一百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学校永续经营并持续培养至少一千名北美地区学生! 为支持OneSchool Global教育理念与教学热忱,南良國際秉持慈善公益的精神,热情响应捐赠活动!


06 Aug, 2019 国际行销企划室
南良国际响应美国学校年度募款活动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