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与永续

南良國際环境保护与永续

南良國際环境保护与永续

环境保护与永续

南良國際环境保护与永续

专著于绿色环保材料Eco-Family的创新并取得相关认证,并遵循SASB指标-纺织成衣及服饰品、鞋业产业,进行物料管理、产品的化学物质管理,以确保产品对环境友善,同期积极管理能源使用、温室气体排放、废弃物与其实施减量措施。


结果 1 - 5 的 5
物料管理

南良國際产品物料采购自外部供应商,主要产品物料为黏扣带类、「胶水类、胶水用添加剂、药剂类、橡胶原料」、布类、特殊纱线类、高分子塑胶类、高分子材料发泡类、特殊纤维类…等七种;且仍持续寻找其他较环保的替代物料,且符合GRS认证项目,同时严密管控采用的原物料来源、成分等,以确保所有产品皆符合国际相关倡议、指令及法规。

产品的化学物质管理

南良國際讨论遵守管制化学品相关法规的过程,讨论评估和管理产品中与化学品相关的风险和/或危害的过程。

能源治理

南良國際参考ISO 14064-1:2018温室气体盘查标准,自行盘查组织内部主要能源使用项目,能源使用类别主要为天然气、一般电力,且采用经济部能源局2021年公告更新的能源产品单位热值表,将能源使用量乘上单位热值及换算为吉焦耳(GJ),计算出能源消耗量。

排放监控

盘查阶段主要揭露2022年南良國際温室气体盘查相关资讯,藉由盘查过程与统计结果,掌握南良國際温室气体排放情况,更期许未来能致力于温室气体减量工作,对全球暖化趋势之减缓,善尽身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废弃物监管

为落实废弃物管理,南良國際订有「废弃物管理程序」以达成废弃物贮存、申报、清除、处理之管理,并依废弃物清理法规修正及执行状况进行滚动式调整。依循主管机关核准之废弃物清理计画书本厂进行规划及管理。

结果 1 - 5 的 5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