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管理

南良國際资讯安全

南良國際资讯安全

风险管理

资讯安全

持续以ISO系统进行风险管理:进ISO 13485医疗器材品质管理续证、进行ISO 27001资讯安全管理系统续认作业,让公司治理面更完善、有效降低各项风险可能带来的经营威胁。


南良國際第一阶风险控管单位为职掌工作之各部门单位,最高决策及控制单位为董事会,并设有审计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来协助董事会,对公司能够控制和可望施加影响的产品风险进行识别和评价,并从中评估重大产品的风险,设为关键的控制点进行控制,降低产品可能存在的风险。另外在环境风险管理,南良國際茑松厂已完成ISO 14001 环境风险管理系统之认证,其他厂区依循ISO 14001 之原则进行环境风险的管理。 《ISO 27001证书》:ISO 27001证书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