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与共荣

南良國際人权政策

南良國際人权政策

社会责任与共荣

社会责任与共荣

持续依循国际人权规范,并以员工多元发展、强调职场安全,不断优化对员工的照护及关怀,已连续数年获选1111人力银行幸福企业;同时以在地关怀进行社会共荣。


结果 1 - 4 的 4
人权政策

《A-人权政策前言》 南良國際参考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联合国商业人权规范(The UN Framework...

多元发展

《A-简介教育训练课程类型》南良國際重视员工的职能发展,深信唯有不断与时俱进的教育训练能带领员工和公司同步成长。我们提供多元的学习管道和兼具深度广度的培训课程,全方位提升员工技能与知识。 •学习管道:在职训练(On...

职场安全

工作者为公司营运活动重要的成员之一,工作场域上任何的安全或卫生风险,可能对公司经济及员工或外部工作者的健康与生活产生重大冲击。南良國際依据各营运据点当地的职业安全卫生法规及ISO...

社会共荣

南良國際实践于在地关怀,包括对在地社会安全和治安机构的支持、对宗教机构的尊重与协助、对公益组织和社区发展协会的赞助,以及对当地教育事业的关心。透过这些捐赠,南良國際展现了对社区的爱护和关怀,并致力于共同建设更美好的社会。

结果 1 - 4 的 4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