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的高分子发泡材料制造者。

永续发展

永续发展

南良國際永续发展

回顾2022年,我们努力推动在环境保护(Environment)、社会责任(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三个面向的行动均有达到显著的推动成效。
在未来,南良國際将持续透过结合数位及智能管理方式,对原物料、能源、水资源、废弃物等项目进行大数据分析,找出碳排热点,并将关键项目列为企业营运重要经营指标进行管理,同时专注于BIO系列的材料及GRS循环再利用产品研发与扩大推广,让每位员工都能同心协力共创减碳工作,同时也能尽到环境保护与人权照护等之企业社会责任,让南良國際能在永续发展的路上稳健前行。


结果 1 - 5 的 5
南良國際ESG永续报告书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为系统化揭露南良于经济、环境、社会等面向之作为,本年度以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

南良國際Eco-Family

南良國際Eco-Family中,以"Replace, Recycle, Reduce"三大主轴整合南良创新产品,在Eco-Family的理念中,南良國際将这3R视为实现环保目标的关键原则,以确信我们能朝向绿色永续之发展前进。

环境保护与永续

专著于绿色环保材料Eco-Family的创新并取得相关认证,并遵循SASB指标-纺织成衣及服饰品、鞋业产业,进行物料管理、产品的化学物质管理,以确保产品对环境友善,同期积极管理能源使用、温室气体排放、废弃物与其实施减量措施。

社会责任与共荣

持续依循国际人权规范,并以员工多元发展、强调职场安全,不断优化对员工的照护及关怀,已连续数年获选1111人力银行幸福企业;同时以在地关怀进行社会共荣。

公司治理

遵守诚信经营为原则,以确保没有违反法规或发生贪腐事件,并以TCFD气候相关财务揭露框架进行风险管理,并持续建立永续供应链。

结果 1 - 5 的 5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