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 成大硕博士班参访南良國際谈全球运筹管理

谈全球运筹管理

谈全球运筹管理

2019.4 成大硕博士班参访南良國際谈全球运筹管理

台湾知名学府成功大学吕执中教授和陈佳雯博士带领成大硕博士班研究生共15位嘉宾,于2019.4.15来到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吕执中教授为成大工业与资讯管理学系暨资讯管理研究所教授(曾为国家品质奖个人奖得主),为使其所指导的研究生能更多了解国际企业的全球布局、接单等供应链整合相关议题,率队来到南良集团之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务探讨,由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行销企划室负责接待,单位主管王凌霜协理(Kelly Wang)以“国际企业之全球布局策略及实务分享”为题进行分享。
 
Kelly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和研究生一起探讨企业在面对国际情势瞬息万变的状况下,企业该如何以有限的资源,有效分配和调整以期持续掌握市场订单。过程中Kelly也引导学生以多重角度思考,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发言,为未来投入世界的舞台做好准备。
 
吕教授和陈佳雯博士也于会后表达诚挚感谢,此次参访为学生们上了宝贵的一堂课,也期待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未来能将理论与实务接轨。


16 Apr, 2019 国际行销企划室
成大硕博士班参访南良国际谈全球运筹管理

公司型录下载

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