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共榮

南良國際在地關懷

南良國際在地關懷

社會共榮

在地關懷

南良國際實踐於在地關懷,包括對在地社會安全和治安機構的支持、對宗教機構的尊重與協助、對公益組織和社區發展協會的贊助,以及對當地教育事業的關心。透過這些捐贈,南良國際展現了對社區的愛護和關懷,並致力於共同建設更美好的社會。


《2022年的捐贈明細如下》:

項目

執行說

公益與社區捐贈109.9萬

向多個公益組織和社區發展協會捐贈總計109.9萬元,並認養台南永康鄭成功墓址紀念碑及五榕園周遭樹木植栽維。受惠的組織包括台南市永康區三民社區發展協會、台南市府城防癌抗癌健康協會、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臺南市鹽行大禹愛心慈善會、兒童之家、大同育幼院、家扶中心、紫蓮基金會、子良基金會等。這些組織致力於提供社會福利、推動公益事業,並關心弱勢群體的需求。南良國際持續助力他們繼續履行對社區的奉獻。

宗教團體捐贈
61.2

捐贈61.2萬元給多個宗教機構,包括永康區鹽行天后宮管理委員會、開台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永康區鹽行天后宮管理委員會、洲尾街保寧宮管理委員會、開基開山宮管理委員會、蕭府大帝殿管理委員會、開基開山宮管理委員會、東邊寮順靈殿管理委員會、洲仔尾保寧宮管理委員會、法雨禪寺、看坪福安宮管理委員會等。這些宗教機構在當地扮演著促進社區和諧、關懷弱勢群體、維護文化傳承等重要角色。南良國際的捐贈表達了對這些宗教機構的支持和尊重,並協助他們開展更多有益於社區的活動

警消團體捐贈
10

向台南市義勇消防總隊、國道公路警察之友會第四辦事處、社團法人臺南市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共捐贈10萬元。這些單位是在地社會安全與治安的重要組成部分。南良國際的捐贈旨在支持並尊重這些單位為社區的安全付出的辛勞,並協助他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教育捐贈
6

向當地三村國小捐贈6萬元。這個捐贈體現了對教育事業的重視,並表達了對教育機構和學生的支持。教育是社會進步的重要基石,南良國際希望通過這筆捐贈,幫助學校提供更好的教學資源和環境,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