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新品保部辦公室暨實驗室落成啟用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新品保部辦公室暨實驗室落成啟用


20 Jun, 2023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以下連結:
品保部介紹

南良國際品保部團隊

南良國際為滿足來自全球不同國家與產業客戶群的檢測標準與需求,於2023年5月啟用嶄新的實驗室,整體空間規劃包含兩大場域:

(一) 品保部辦公區:包含辦公區域及教育訓練室

(二) 品保部實驗室:以符合紡織業TAF實驗室規格要求設置之恆溫恆濕室、紡織品物性實驗室、水洗實驗室、高分子實驗室及耐燃試驗區等五大區塊。

品保部實驗室

除了持續推動南良國際目前既有的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13485/QMS醫療器材等各項品質管理系統,每日執行專業檢測,未來品保部更逐步規劃符合國際性要求的ISO17025及TAF實驗室管理體系統導入,為南良國際的品質把關,以專業及服務提高競爭力。

品保部實驗室

*註:品保部實驗室(一)包含紡織品物性實驗室、水洗實驗室、高分子實驗室。

品保部辦公區&品保部教育訓練室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