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孔式發泡橡膠海綿片最佳包裝方式為何?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閉孔式發泡橡膠海綿片最佳包裝方式為何?

閉孔式發泡橡膠海綿片最佳包裝方式為何?

Neoprene氯丁橡膠海綿或是EPDM三元乙丙橡膠海綿是由許多包覆氣體的密閉氣室所組成,經壓摺後容易造成氣室破裂或變形而產生壓痕或摺痕,因此我司建議採用木條箱方式以平鋪方式包裝避免造成摺痕及壓痕影響產品外觀。

一個標準木條箱可裝載總厚800mm的海綿材料,以總厚2.0mm為例,可裝載400片。一個裝載51”x83”尺寸材料的標準木箱體積為4立方公尺(CBM),一個裝載51”x130”尺寸材料的標準木箱體積為5.4立方公尺(CBM),實際出貨的體積及毛重會因為出貨量的多寡有所不同。

捲支包裝是另一種選擇,然而,因為此種包裝方式易使材料產生無法恢復之折痕,我們不建議以此法進行橡膠海綿之包裝。這種包裝方式較適用於小量調樣訂單使用。

一個標準木條箱可裝載總厚800mm的海綿材料,以總厚2.0mm為例,可裝載400片。一個裝載51”x83”尺寸材料的標準木箱體積為4立方公尺(CBM),一個裝載51”x130”尺寸材料的標準木箱體積為5.4立方公尺(CBM),實際出貨的體積及毛重會因為出貨量的多寡有所不同。


Click here
關聯產品
生質橡膠海綿材料系列 - BIO-II™生質海綿發泡材料乃是以可再生原物料製成的發泡材料。
生質橡膠海綿材料系列
BIO-II™ / Eco-Family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SEAMATE® BIO-II™生質橡膠海綿材料乃是以可再生原物料製成的發泡材料,所用之生質原料包含甘蔗、牡蠣殼、橡膠樹、非食用性植物油等,可減少使用石化原料以及降低對礦石挖採的程度。我們於2022年通過FSC™驗證...

細節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 氯丁橡膠(氯平橡膠)海綿為密閉氣泡式結構之橡膠發泡彈性體。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CR橡膠海綿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SEAMATE®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為密閉式發泡彈性體,具柔軟、防水、耐寒與優異的保溫特性,且具耐海水、耐化學、阻燃性和耐臭氧之特點,可依最終產品之訴求貼合不同的布種來達到不同之功效。此系列的發泡材料依照不同的軟硬度、強度及壓縮變型率,又區分成以下幾個型號,可供選擇。

細節
丁苯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 氯丁/丁苯橡膠海綿為密閉氣泡式結構之橡膠發泡彈性體。
丁苯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CR/SBR橡膠海綿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SEAMATE®丁苯橡膠海綿發泡材料為密閉式發泡彈性體,極低的吸水性,具有保暖及緩衝的效果,為求更佳之耐候性及伸長率,結合了不同比例的氯丁橡膠(Chloroprene...

細節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橡膠海綿貼合品 - Oeko-Tex Standard 100 綠色環保低毒氯丁橡膠海綿貼合品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橡膠海綿貼合品
ECO-Sponge / Eco-Family

Oeko-Tex Standard 100認證低毒橡膠海綿貼合品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II認證,亦可符合PAHs、REACH/SVHC、RoHS、CPSIA等多個國際綠色指令及標準。環保低毒氯丁橡膠海綿所用之氯丁橡膠非以石油提煉,而是燃燒石灰岩所產生的乙炔氣體進行聚合,能降低石油的消耗及依賴性。

細節
迷彩印花布 - 在布或海綿上做印花處理可使材料外觀有更多化。
迷彩印花布
DPNL, PPN, PPL

迷彩起源於動物為了適應食物鏈而固有的本能,根據不同的環境地域,呈現出各種不同的紋路和色調。南良持續推陳出新,提供多樣可應用於不同地域的花紋設計,並可根據需求進行高度客製化的設計和調整。除了達到融入環境、增強隱蔽性的功能,流線、立體感的設計,更得以為獵魚盛事增添一筆時尚感。

細節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面料 - 輕量化超薄橡膠海綿面料可適合用於泳裝或衝浪衣設計。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面料
ZERO X, ZERO 3, ZERO 5

超薄防曬保暖泳衣材料,業界稱為鯊魚裝泳衣面料,經多層複合式科技特殊加工的工段,仍具有絕佳的彈性。設計之初是為了讓泳者能夠有更佳之競速表現,也使我們合作的品牌客戶得以多次超越當時的最佳記錄。超薄海棉材料可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直接的傷害,也完全防水,適合用做浮潛防曬衣、水母衣,可防水母叮咬,也可增加浮力。超薄防曬保暖泳衣材料有良好的緊束力,有微加壓的彈性,可與肌膚完全的服貼,經適當打版設計,可以有修飾身型的效果,適合韻律衣、瑜珈衣,可增加出汗量以達提高運動之成效。這款超薄複合材料也比一般布料有更好的保暖性,適合用於寒冷地帶的運動衣著或冬泳的泳裝材料,是保護自己以維持在良好狀態下持續運動的好材料選擇。

細節
滑皮潛水衣料 - 滑皮潛水衣料為經特殊表面處理的neoprene氯丁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滑皮潛水衣料
Neoskin, Slickskin, Slipskin, ORCA, ENSS…

滑皮潛水衣料為經特殊平滑表面處理的neoprene氯丁橡膠潛水衣料,具有低水阻、速乾、手感佳之特性,賦予平淡無奇的黑色橡膠發泡產品更多的色彩。依表面強度、色彩飽和度及海綿厚度,又細分為各種型號,分別適用於水上活動衣著(例如潛水衣、衝浪衣、獵魚衣、三鐵衣、泳衣…等)之外層或內裡,為使用者帶來更舒適的穿著體驗。

細節
高撥水處理潛水衣料 - 經Aqua Blocking高撥水加工後的布種,搭配海綿進行貼合,可應用於功能性泳裝、衝浪衣、三鐵衣、釣魚衣、保暖防寒衣物....等用途。
高撥水處理潛水衣料
Aqua-Blocking (AB) 處理

傳統撥水處理,會使得貼合品的貼合牢度有所犧牲,只能在「撥水度」和「貼合牢度」中取得平衡點,本部Aqua...

細節
壓紋處理之橡膠海綿 - Neoprene橡膠海綿經壓紋處理可增強表面強度及止滑效果。
壓紋處理之橡膠海綿

Neoprene橡膠海綿經壓紋處理可增強表面強度及止滑效果,可依設計需求,選擇不同布種及顏色,將海綿與布的貼合品進行壓紋處理,使貼合品更具特色。若以功能性布類貼合品壓紋,則可產生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產品。

細節
沖孔橡膠海綿 - 橡膠海綿經沖孔加工處理後,可增加產品透氣性,亦可增加設計感,可依設計需求,加工於貼合品或海棉片。
沖孔橡膠海綿
P01~P22

可為橡膠海綿做沖孔處理,經處理後,可增加產品透氣性,亦可增加設計感。若以功能性布類貼合品沖孔,則可產生兼具透氣性與功能性的產品。可依設計需求,加工於貼合品或海棉片。

細節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 UL-1191認證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貼合橡膠海綿,以達到UL-1191規範對救生背心材料之強度及浮力要求,UL檔案號碼為 MQ 1773。依不同的厚度及布種的要求,有不同對應的型號,最常規使用的為EP-025 (總厚2.5mm)及LV-015(總厚1.5mm)雙面貼布的組合。另有符合加拿大救生背心ULC認證的材料可供選擇,ULC檔案號碼為MQ 962。大貨最低訂購量:300片51"x83"或51"x130"。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LV-015, EP-025, ENSS(UL) …

UL-1191認證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貼合橡膠海綿,達到UL-1191規範對救生背心材料之強度及浮力要求,UL檔案號碼為...

細節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