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21


結果 1 - 2 的 2
  • icon-news
    南良國際獲1111人力銀行評選為幸福企業,榮獲金獎&特別獎殊榮
    02 Dec, 2021

    1111人力銀行舉辦「2021幸福企業票選活動」,南良國際(股)公司經網路票選及專業評審團隊針對「員工幸福感」、「員工職場權益」、「員工職涯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等四大指標進行評比,除榮獲幸福企業「金獎」外,因在疫情期間對公益的參與及付出,更成為在製造業獲獎者中另外再獲得「特別獎」殊榮之企業。

  • icon-news
    南良國際2021年度創研會議圓滿成功
    26 Nov, 2021

    由南良國際張舜卿總經理領軍,前瞻創新組陳俊彥博士及其單位所主辦南良國際創研會議,在五個事業部共29位創研同仁共同的參與下,於11月26日共同針對全球國際氣候轉變、碳稅、碳交易與邊境碳調整機制(CBAM)、台灣相關政策與能源等議題,提出2022~2024研發方向與布局。面對資源再生、極端氣候、高齡照護與品牌趨勢,未來南良國際將朝向 『推動ESG永續發展』、『深耕品牌客戶經營』、『建構穩健經營體系』三大策略主軸方向發展。 本次的創研會議也包含各事業部發表2021年度創研成果與未來研發規劃,以競賽方式進行;由南良國際提供激勵獎金,各事業單位創研部門均熱烈參與。期待研發的活力可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充滿在南良國際的組織文化中!

結果 1 - 2 的 2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