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萬用黏扣帶

紮線帶, 扣環綁帶, 束帶, 緊束帶, 綁物帶, 綁線帶, 自黏圓粒, 自黏方粒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綑綁物品或黏貼物品時會用到的萬用魔鬼氈黏扣帶小包裝。

D.I.Y. 萬用黏扣帶

紮線帶, 扣環綁帶, 束帶, 緊束帶, 綁物帶, 綁線帶, 自黏圓粒, 自黏方粒

南良國際提供客製化小包裝產品及多元化的包裝技術,可依照客人需求生產最符合您需求包裝模式,如:印刷、盒裝、單捲包裝、OPP自黏帶、沖型等各式小包裝技術等。

另外,南良國際自有品牌MORE-TEX萬用黏扣帶小包裝亦是您最好的選擇,黏扣帶存在於生活各處,如:辦公室、家用、學校等各式地方的綑綁黏扣帶或黏貼雙向需頻繁拆合之物品等。


關聯產品
客製黏扣帶包裝 - 客製化包裝方式或LOGO印刷。
客製黏扣帶包裝
D.I.Y.黏扣小包裝

南良國際粘扣帶種類多樣化,包裝方式可分:定碼捲圓、OPP自黏帶、夾鏈袋、吊卡、泡殼、彩盒....,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推出八款MORE-TEX粘扣帶DIY小包裝,魔術包系列Magic...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