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安全防護

個人安全防護-摩托車騎行服-使用ARMORTEX®高耐磨面料於表布或內層,耐用且能保護使用者減少傷害,達到安全防護的效果。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個人安全防護-摩托車騎行服-使用ARMORTEX®高耐磨面料於表布或內層,耐用且能保護使用者減少傷害,達到安全防護的效果。

個人安全防護

摩托車防護服及護具-為了滿足當今摩托車愛好者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針對摩托車防護裝備,有多樣化高性能紡織品。使用ARMORTEX®高耐磨材料不僅在防磨損和阻燃隔熱方面表現出色,而且優先考慮透氣性,確保您的舒適性和保護性不會受到影響。這些創新材料有別於沉重又不透氣的皮革,南良國際開發出一系列的高耐磨及阻燃隔熱的紡織面料,適用於各類騎士服飾及護具的不同部位:

● 彈性耐磨面料可用於高磨損的部位,提供額外的防護和補強。
● 透氣的Kevlar®針織面料可用於服裝的內裡,不僅舒適還多一層耐磨又阻燃隔熱的防護。


曲棍球防護裝備

鑒於最近一名冰球運動員因頸部受傷而不幸喪生,對防護裝備,尤其是護頸裝置的需求激增。在南良集團,我們專注於防割面料,並提供先進、輕便和舒適的解決方案,以提高運動員的安全性。Armortex® 材料經過嚴格測試,在運動環境中備受信賴,可提供重要的保護,防止割傷和磨損。我們致力推廣體育安全,鼓勵與零售商、體育組織和團隊合作,以保護運動員並秉承體育精神。我們可以一起在保護生命和培養體育精神方面有所作為。讓我們攜起手來,讓每個人都能更安全地進行體育運動。

用於摩托車服裝的克維拉Kevlar®織物

在摩托車裝備方面,安全是重中之重。摩托車滑行過程中產生的強烈摩擦,凸顯了選擇兼具耐熱性和出色耐磨性的材料的重要性。在 Armortex®,我們認識到這一需求,並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將可拉伸的耐磨補強片,設計運用到膝蓋、肘部、肩部和臀部等關鍵區域。著名的技術騎行裝備品牌 Klim 利用 Armortex® 面料的力量來強化褲子的耐磨。

雖然純克維拉Kevlar®以其韌性而聞名,但它可能缺乏騎手所需的靈活性和舒適性。現在我們創新的透氣克維拉Kevlar®針織襯裡,巧妙地與彈性纖維混合。這種獨特的組合具有拉伸性能,可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增強耐磨性。這種非凡的面料由業內最大的摩托車服裝品牌 Alpinestars 精心挑選,以提升其產品的性能,為摩托車裝備的舒適性和保護性樹立了新標準。

狩獵服裝、鞋材及配飾

狩獵需要專門的服裝和材料,精心設計以提高您在野外的安全性和表現。狩獵面料的選擇是一個關鍵的考慮因素,考量不同的狩獵地點、當地氣候和活動持續時間等因素的影響。在我們產品中可提供各種各樣的面料,為您提供多種選擇,以優化您的狩獵工作並增加您的成功機會。

對於追求極致性能的挑剔獵人來說,面料的選擇至關重要。在可用的精英選項中,Armortex® 脫穎而出,成為那些追求卓越的人巔峰之選。Armortex® 面料不僅提升了您的舒適度,還增強了您在崎嶇不平的戶外的耐用性,確保您完全有能力自信而精確地應對狩獵的挑戰。

防盜背包

南良自信的展示了一個獨特的紡織品系列,這些紡織品由UHMWPE(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其他堅固的纖維(包括不鏽鋼絲和玻璃纖維絲), 創新突破性結合製作而成。這些特殊的面料是用專門的高密度機台編織而成的,為紡織工程樹立了新的標準。

在安全至上的世界中,我們的創新面料現在被用於製造防盜包袋,提供安全防護,意在保護您的個人物品免受犯罪分子的潛在威脅。除了我們卓越的材料外,南良還提供成品袋的OEM/ODM服務。我們的專業知識包括新模型設計的開發、標誌設計和定製,確保您的品牌和產品不僅滿足而且超出您的期望。
個人防護裝備和安全裝備
個人防護裝備 (PPE) 是確保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組成部分,包括手套、安全鞋、工作服和背心等基本物品。憑藉在該領域的豐富經驗,南良是該領域值得信賴的權威,其面料嚴格遵守眾多行業標準,包括EN-ISO和ASTM。

我們對安全承諾的核心是 Armortex®,這是我們精心設計的全系列防護面料,旨在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我們創新的一個典型例子是我們用於護膝的特殊塗層織物,旨在有效防止擦傷和傷害。此外,我們的防滑手掌材料增強了工作手套的抓地力,在苛刻的工作環境中處理工具和物體時提供最大的保證。

使用 Armortex® 提升您的安全商數 - 卓越的紡織技術與不折不扣的保護相結合。

運動棒球器材縫紉線

我們的Kevlar®克維拉縫紉線經過精心設計,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耐磨性,使其成為縫製棒球的理想選擇。這種線的獨特特性確保棒球即使在最激烈的比賽條件下也能保持其形狀和完整性。它的耐磨性和耐候性意味著用我們的Kevlar®克維拉紗線縫製的棒球將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保持其專業的外觀和感覺。無論是職業聯賽還是休閒比賽,我們的Kevlar®高強力縫紉線都將棒球的品質和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

關聯產品
高強力PE(UHMWPE)防水耐切割布 -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高強力平紋防切割布
高強力PE(UHMWPE)防水耐切割布
PT-7818BF黑白麻花防水耐切割布

PT-7818BF是由UHMWPE(高分子量聚乙烯或稱高強力PE)纖維,後加工貼合TPU防水膜而成的梭織面布。 獨特的黑白蔴花組織紋路,除了出色的耐切割特性、高抗張強度外,還兼具防水功能(耐水壓5000+/mmH2O)。 非常合適用於防水休閒包、戶外袋材以及防護裝備的衣著及手套等用途。

細節
針織黑白色耐切割布 - ARMORTEX® 針織耐切割面料
針織黑白色耐切割布
PT-50071麻花紋路防割針織面料

ARMORTEX® 黑白麻花紋路針織耐切割布,是以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複合紗,配合針織機台,織出布面黑白麻花的針織耐切割布。 適用於表面,手感柔軟的條件下具有優異的耐切割特性。 能通過了歐規的EN-388...

細節
ARMORTEX®彈性黑膠耐磨布 - KN-203C耐磨布
ARMORTEX®彈性黑膠耐磨布
KN-203C表面突點紋路耐磨布

梭織四面彈性黑膠耐磨布內含杜邦凱芙拉® 高強力紗線,再搭配尼龍與彈性紗,形成表面突點紋路,再塗層特殊耐磨黑膠,具有優異的抗撕裂性和耐磨特性。ARMORTEX®耐磨布系列,編號KN-203C其耐磨又具彈性的特性非常適合用在工安手套、賽車手套、護具、運動配件、摩托車防摔服、工作服、戶外工裝、工作褲、登山褲及其他補強用途。

細節
100%杜邦Kevlar針織阻燃布 - KK-1020針織防火布
100%杜邦Kevlar針織阻燃布
KK-1020針織防火布

以杜邦克維拉Kevlar; 紗線所製作針織防火布,舒適透氣,具有永久阻燃效果兼具耐切割功能, 更好設計運用在防護性產品上。 已突破Kevlar黃色不易染色的特性,運用特殊染整技術,能生產多種顏色,滿足客戶的需求。 通過加州65測試US...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