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2019


結果 1 - 5 的 5
  • icon-news
    2019.11 A+A杜塞道夫展
    05 Nov, 2019

    參展公告:2019年A+A杜塞道夫展 - 2019年11月5日至11月8日。(展位號碼: Hall 11, #E80)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將於2019年11月5日至11月8日參加位於德國杜塞道夫的A+A展。這個工業安全展覽會目前已發展成為全球個人防護及職業災害領域中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強的展覽會。 本次展覽,南良將推出功能性紡織品其他成型材料。您可以在11號展館,攤位號碼E80找到我們,我們將展出最新的材料產品,包括耐磨系列,抗切割系列,防穿刺系列和阻燃系列和防護成品等,展現南良在紡織產業的優異成果。 請在下方留下您預計來訪的時間和感興趣的材料,我們將會安排我們的銷售團隊與您聯繫介紹產品細節。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 icon-news
    2019.8 南良國際響應美國學校年度募款活動
    06 Aug, 2019

    OneSchool Global致力於發展全球化教育系統,培育學生多元發展及自主學習,涵蓋130個校區,遍及北美、英國、紐澳、法國等20個國家,教學營運資金100%來自教會、企業與個人捐款。每一個年度,來自北美的畢業生會聚集在蒙大拿州的冰川國家公園舉辦健行活動,募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資金,支持學校永續經營並持續培養至少一千名北美地區學生! 為支持OneSchool Global教育理念與教學熱忱,南良國際秉持慈善公益的精神,熱情響應捐贈活動!

  • icon-news
    2019.4 成大碩博士班參訪南良國際談全球運籌管理
    16 Apr, 2019

    台灣知名學府成功大學呂執中教授和陳佳雯博士帶領成大碩博士班研究生共15位嘉賓,於2019.4.15來到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訪問。呂執中教授為成大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暨資訊管理研究所教授(曾為國家品質獎個人獎得主),為使其所指導的研究生能更多了解國際企業的全球佈局、接單等供應鏈整合相關議題,率隊來到南良集團之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實務探討,由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國際行銷企劃室負責接待,單位主管王凌霜協理(Kelly Wang)以“國際企業之全球布局策略及實務分享”為題進行分享。 Kelly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和研究生一起探討企業在面對國際情勢瞬息萬變的狀況下,企業該如何以有限的資源,有效分配和調整以期持續掌握市場訂單。過程中Kelly也引導學生以多重角度思考,並鼓勵同學們勇於發言,為未來投入世界的舞台做好準備。 呂教授和陳佳雯博士也於會後表達誠摯感謝,此次參訪為學生們上了寶貴的一堂課,也期待學生們能夠學以致用,未來能將理論與實務接軌。

  • icon-news
    2019.5 第28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春季)展覽會
    14 May, 2019

    第28屆中國國際醫療器械設計與製造技術(春季)展覽會將於2019年5月14至17日於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舉行。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嘉興南雄公司將參加2019 中國國際家用紡織品及輔料(秋冬)博覽會,展出充氣布、醫療用面料、抗菌防蹣、防水透濕、輔助睡眠的床品。 誠摯地邀請您來訪,懇請於下方留下您預計到訪時間及有興趣的產品,我們將安排專人為您服務。

  • icon-news
    2019.5 Techtextil法蘭克福
    14 May, 2019

    參展公告:2019年Techtextil法蘭克福 - 2019年5月14日至5月17日。(展位號碼:#E92 - 4.2館)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於2019年5月14日至5月17日參加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高科技紡織展。法蘭克福高科技紡織展是一個國際技術紡織品展覽會。它匯集了紡織產品與各項紡織新技術的重要交流平台。 本次展覽,南良國際將推出功能性紡織品,TPU防水膜,氯丁橡膠和其他成型材料。您可以在4.2號展館,攤位號碼E92找到我們,我們將展出最新的材料產品,包括耐磨系列,抗切割系列,防穿刺系列和阻燃系列等,展現南良國際於紡織產業的優異成果。 請在下方留下您預計來訪的時間和感興趣的材料,我們將會安排我們的銷售團隊與您聯繫介紹產品細節。 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結果 1 - 5 的 5

公司型錄下載

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