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標,我要滿足那些條件才能在產品上使用呢?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標,我要滿足那些條件才能在產品上使用呢?

南良國際提供的ARMORTEX®商標,我要滿足那些條件才能在產品上使用呢?

ARMORTEX® 是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的註冊商標。
對於支付費用使用 Armortex® 材料的客戶,南良授予使用Armortex®商標的權利。
如果您正在與南良合作開展項目或提案計劃,請與您的聯繫窗口合作協調營銷許可。
雖然我們希望滿足所有收到的商標請求,但我們需要確保是以正確的方式使用我們的 Armortex® 品牌。
不管產品是 B2C 還是 B2B,線上平台或線下實體,Armortex® 商標的預期用途必須得到南良的許可。
南良對未經認證而就使用商標的個人或公司,將採取法律的行動,以保護我們的商譽和商號。
例如,在未授權下,使用Armortex® 商標,印刷在產品或廣告上做為認證的產品出售等情事。
如果您來自非營利組織或媒體,您可以將 Armortex® 商標與準確的聲明以及我們的質量和材料描述同時結合使用。
也歡迎您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至 <marketing@namliong.com.tw> 向我們說明使用目的以及請求內容來獲取使用高辨識度商標。


 />        </div>
            		            	                            		            	                            		            	                            		            	                                <div class=
關聯產品
Kevlar®梭織斜紋防火布 - KK-10 黃色Kevlar® 防火布
Kevlar®梭織斜紋防火布
KK-10克維拉®黃色防火布

是杜邦kevlar克維拉紗線,所製作梭織難燃面料,能提供絕佳的永久性阻燃防護及耐切割性能。 KK-10...

細節
Kevlar®與Nomex®針軋隔熱防火布 - KX-200BO針軋防火布
Kevlar®與Nomex®針軋隔熱防火布
KX-200BO耐高溫無紡布

以kevlar® 與Nomex® 混紡針軋的阻燃無紡布。具有永久阻燃及保溫隔熱的效果。 通過CNS...

細節
凱芙拉®尼龍彈性耐磨布 - 杜邦凱芙拉® 彈性耐磨布
凱芙拉®尼龍彈性耐磨布
KN-6362DR彈性超潑水

四面彈性超潑水耐磨布內含杜邦凱芙拉® 高強力紗線,搭配尼龍與彈性紗,利用雙面布織法,表面為平整的尼龍面,技巧性將凱芙拉隱藏背面,克服了凱芙拉不耐日光牢度的缺點。 ARMORTEX®耐磨布系列,編號KN-6362DR。具有抗張強力及高延伸率又耐磨特性,布面再加上超潑水處理所以不易沾濕及髒污,是非常適合用在表布的功能性面料。

細節

南良國際公司簡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