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材料產業

天窗類, 車罩類, 座椅類, 車用按摩氣袋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汽車材料產業

汽車材料產業

天窗類, 車罩類, 座椅類, 車用按摩氣袋

南良國際的產品被廣泛的應用在各種不同領域上,尤其是汽車產業與其週邊產品。

TPU薄膜的貼合或是TPU淋膜加工,搭配不同布種進行組合,利用其防水、閉氣或遮光的功能,進行各類車材的開發與應用,包含:天窗類、遮光簾、車罩類、座椅類、車用按摩氣袋。

橡膠發泡材料有極佳的防護、密封及止滑效果,廣泛應用在汽車零件及配件上,例如車燈墊片、零件墊片、密封墊圈、汽車椅套、置物袋....等。

防火透氣針織帶被應用在汽車椅墊發泡製程車,能有效的使用在不平整的表面發泡上。


防水汽車椅套、氯丁橡膠織物椅墊、潛水布椅套

防水汽車椅套具防水防污的特性,能保護原車座椅清潔。除安全帶插扣、頭枕桿等部位必須有洞孔設計,水會從這些洞孔滲入外,其他部分有絕對的防水功能,讓你在戲水後直接進入車內,能保護座椅不被沾濕。使用防水汽車椅套,也能避免原車座椅直接曝曬在烈日下,延長其使用壽命。亦能提高舒適度,讓座椅夏天不燙,冬天不冷。防水汽車椅套清洗次數愈多,使用壽命愈長。使用防寒衣清潔劑可去除污垢、氣味、有機殘留物,避免氯丁橡膠氣化,椅套過早老化,同時也能保持顏色鮮豔。防水汽車椅套適用於房車、卡車、廂型車,表層可依照車身及內飾選用不同顏色的面料。安裝上非常簡單,使用黏扣帶固定即可。

除了材料之外,如果有防水汽車椅套成品的需求,我們亦能提供服務。

關聯產品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 氯丁橡膠(氯平橡膠)海綿為密閉氣泡式結構之橡膠發泡彈性體。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CR橡膠海綿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SEAMATE®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為密閉式發泡彈性體,具柔軟、防水、耐寒與優異的保溫特性,且具耐海水、耐化學、阻燃性和耐臭氧之特點,可依最終產品之訴求貼合不同的布種來達到不同之功效。此系列的發泡材料依照不同的軟硬度、強度及壓縮變型率,又區分成以下幾個型號,可供選擇。

細節
遮光黑膜 - 遮光黑膜應用-汽車天窗
遮光黑膜
遮光遮陽、隔熱

不須非常厚重的布料耗損, 輕薄的TPU膜即可達到遮擋陽光的效果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