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

工業機械墊片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工業用

工業用

工業機械墊片

海棉事業部之工業用海綿材料為閉孔式發泡結構,具有優良的機械性能、優良保溫隔熱、密封、低吸水率....等特性。產品依型態分為尼奧普林neooprene氯丁橡膠海綿、EPDM三元乙丙橡膠海綿等多種產品提供客戶選擇,主要應用於工業用緩衝材料(儀器緩衝材、電子/電器設備緩衝材) 、保溫隔熱材料、汽車/船舶用材料(墊圈、密封圈、緩衝墊....)等用途,常見於以下產業。

1. 汽車、軌道交通及運輸產業。
2. 電氣及電子設備。
3. 工業及機械用品。
4. 儀器設備。
5. 建材產業。


在工業機械安全防護領域,特殊紡織品可應用於如耐熱襯墊、裁斷機墊片、機械手臂護套等裝備。

*裁斷機墊片-多層複合的作用,能在裁斷機正常使用下,比一般墊片更耐用。

*工業機械襯墊-使用耐高溫材料,做成耐熱襯墊,其厚度設計可阻隔機械運作時機台間溫度太高產生危險,讓工作環境更安全。


閉孔式結構的橡膠海綿及裁斷機墊片。
閉孔式結構的橡膠海綿及裁斷機墊片。
關聯產品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 氯丁橡膠(氯平橡膠)海綿為密閉氣泡式結構之橡膠發泡彈性體。
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
CR橡膠海綿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SEAMATE®氯丁橡膠海綿發泡材料為密閉式發泡彈性體,具柔軟、防水、耐寒與優異的保溫特性,且具耐海水、耐化學、阻燃性和耐臭氧之特點,可依最終產品之訴求貼合不同的布種來達到不同之功效。此系列的發泡材料依照不同的軟硬度、強度及壓縮變型率,又區分成以下幾個型號,可供選擇。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