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及照護類

醫療床墊, 緊縮治療衣, 醫療及運動類護具, P3 防護衣材, 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醫療及照護類

醫療及照護類

醫療床墊, 緊縮治療衣, 醫療及運動類護具, P3 防護衣材, 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

•利用高週波及熱壓進行加工而成的氣袋可製成緊縮治療衣、防護緩衝墊、醫療及戶外床墊。

•淋膜類遵照品質規範進行加工具有價格優勢並通過生物相容性認證。

•刷毛及起毛布貼合可運用於醫療及運動類產品。

•高週波加工具良好的表現。

我司海綿事業部有多款不同材質的發泡材料適合用做緩衝材,有極佳的保護性及支撐性,也可搭配不同的布種或是加鍺加鈦來強化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針對不同的應用,可搭配我司織造事業部的黏扣帶材料,將可使最終產品得到更好的固定效果。

• 材料通過台灣CNS14798 P3及美國AAMI PB70 LEVEL 4的檢測標準。

• 為了幫助醫護人員在較長時間的穿著增加舒適性,我們大幅提升材料的透濕性,經檢測最高可連續穿戴將近6小時。

• 我們還添加的抗菌配方,讓材料表面能抑制細菌生長,提升更完善的保護力。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以下連結:
1. 消費用橡膠海綿
2. 包邊帶

關聯產品
防護衣複合材料 - 防護衣複合材料應用
防護衣複合材料
P2防護衣、生質環保抗菌防護衣 、防護外套

防護衣複合材料為疫情下所開發的材料,為保護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與進入感染區的人員等等,在嚴峻的環境下積極研究與嘗試,為提供大家更安全的防護,我們從市面上與內部的材料,進行多方面討論與研究,在最終達到目的地的同時,也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市面上的防護衣材料為不織布SMS三層結構居多,其中一層包含淋膜或貼合PE薄膜,但是其透濕性較差,無法長時間穿著;再加上大量生產時所造成的能源消耗,最終還是會影響這環境的發展,綜合上述考量,我們將困難點轉化為力量,開發「生質透濕TPU薄膜」,材料通過美國AAMI...

細節
醫療充氣材料 - 醫療充氣材料應用-間歇充氣加壓機與充氣床管條
醫療充氣材料
醫療充氣應用:充氣床管條、間歇充氣加壓機、血壓計

醫療充氣材料常使用於醫療床墊的充氣管條,運用幫浦與微電腦設計使管狀氣囊維持充氣和洩氣之循環作用,藉此交替充氣方式達至按摩肌肉的效果及分散皮膚的接觸壓力,對於需要長期臥床的患者來說,減少造成褥瘡的問題,我們提供的醫療充氣材料通過ISO...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