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生背心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 以綠色、創新及智慧製造為核心,與社會及員工共享成果,永續經營的全球複合材料之標竿企業。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救生背心

海棉事業部多款橡膠發泡材料通過UL-1191的認證,有不同的厚度及各種頻色可供設計搭配,用於救生背心做面料,可確保搭配合適輔料做成的救生背心可有足夠的強度及浮力使穿著者能夠受到保護。

此外,我們亦有通過UL認證的浮力材,主膠料為NBR/PVC,具有低密度、耐油、保溫性佳、低吸水率、高浮力及柔軟等特性,用於救生衣填充材,可大幅提升安全性。


除了以上填充式救生衣,另外還有充氣式救生衣材料可供選擇。充氣式救生衣主要採用高強度的尼龍,通過ISO12402-7檢測。材質經測試耐水解性佳,能延長使用壽命,出貨前皆通過品保單位物性測試檢驗為品質把關。

生產機台為連續式生產的T-DIE淋膜製程,以TPU融熔塗佈於面料同時進行複合加工,除了可以提高生產效率外,膜厚精準度高且產能穩定更為此製程優勢,工廠管理通過 ISO 9001及ISO14001 國際品質及環境管理系統認證,藉以提供客戶穩定品質的產品。

關聯產品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 UL-1191認證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貼合橡膠海綿,以達到UL-1191規範對救生背心材料之強度及浮力要求,UL檔案號碼為 MQ 1773。依不同的厚度及布種的要求,有不同對應的型號,最常規使用的為EP-025 (總厚2.5mm)及LV-015(總厚1.5mm)雙面貼布的組合。另有符合加拿大救生背心ULC認證的材料可供選擇,ULC檔案號碼為MQ 962。大貨最低訂購量:300片51"x83"或51"x130"。
UL/ULC認證救生背心面料
LV-015, EP-025, ENSS(UL) …

UL-1191認證之救生背心面料材乃以布貼合橡膠海綿,達到UL-1191規範對救生背心材料之強度及浮力要求,UL檔案號碼為...

細節
ISO檢證救生衣材料 - 充氣式救生衣
ISO檢證救生衣材料
救生背心材料、充氣救生衣、ISO檢證救生衣

充氣式救生衣因收納方便而廣為運用, 通過認證的材料, 是品質的最佳保證

細節

南良國際應用介紹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複合材料產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2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橡膠海綿潛水衣料, 工業用橡膠海綿, 高分子材料, 充氣類, 黏扣帶,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紗線與成品製造經驗, 南良國際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