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聚醯亚胺纤维Polyimide Fiber(简称PI)?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什么是聚醯亚胺纤维Polyimide Fiber(简称PI)?

什么是聚醯亚胺纤维Polyimide Fiber(简称PI)?

聚醯亚胺纤维(Polyimide Fiber), 具有阻燃、耐高温、耐酸碱等特性。且紫外光照射不变色,其特性可做为阻燃面料,在高达约350°C 的温度下维持热稳定性,不易变形。
聚醯亚胺纤维(Polyimide Fiber), 以下简称PI, 短纤的纤维可纺成纱线,然后通过各种方法制成织物,包括梭织布、针织布、刷毛布。
PI本身的黄褐色的色泽,耐氧化的特性,使其多次使用后颜色保持不变。且PI纤维有持久的抑菌效果,与Kevlar® 结合的阻燃刷毛布,有金黄色的色泽及亲肤的手感, 可用于民生阻燃产品系列。例如: 婴儿防护毯、婴幼儿阻燃巾及灭火毯及宠物防护毯。


产品特性
  • 1. 阻燃性:聚醯亚胺纤维(PI纤维)的LOI(限氧指数值)在32~38%之间,不熔滴,直接碳化。
  • 2. 热稳定性高:聚醯亚胺纤维(PI纤维)在260-300°C之间使用性能良好,碳化温度高达567°C,不易变形。
  • 3. 化学稳定性高:聚醯亚胺纤维(PI纤维)对紫外线、酸碱、氧化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PI Fiber 可以在极端环境中保持其性能。
  • 4. 抗菌:聚醯亚胺纤维(PI 纤维)提供持久的抗菌性能(黄金葡萄球菌)。
  • 5. OEKO-TEX认证: 聚醯亚胺纤维(PI纤维)通过OEKO-TEX Standard100 Class 1。
产品用途

服务项目
关联产品
聚醯亚胺针织防火布 - PI-52041针织布
聚醯亚胺针织防火布
PI-52041针织阻燃布

100%聚醯亚胺织物.具有多种功能:阻燃,高热稳定性,耐酸碱性和抗氧化性。适合用于阻燃防护面料,提供特种工作人员良好的防护性。

细节
金黄色刷毛阻燃布 - AI-51971刷毛阻燃布
金黄色刷毛阻燃布
AI-51971刷毛防火布

由防火亚克力难燃纤维与聚醯亚胺(PI纤维)混纺制成的织物。具有多种功能,例如阻燃,高热稳定性,耐酸碱性和抗氧化性。...

细节

南良國際公司简介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