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材料产业

天窗类, 车罩类, 座椅类, 车用按摩气袋/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汽车材料产业

汽车材料产业

天窗类, 车罩类, 座椅类, 车用按摩气袋

南良國際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各种不同领域上,尤其是汽车产业与其周边产品。
 
TPU薄膜的贴合或是TPU淋膜加工,搭配不同布种进行组合,利用其防水、闭气或遮光的功能,进行各类车材的开发与应用,包含:天窗类、遮光帘、车罩类、座椅类、车用按摩气袋。
 
橡胶发泡材料有极佳的防护、密封及止滑效果,广泛应用在汽车零件及配件上,例如车灯垫片、零件垫片、密封垫圈、汽车椅套、置物袋....等。
 
防火透气针织带被应用在汽车椅垫发泡制程车,能有效的使用在不平整的表面发泡上。


防水汽车椅套、氯丁橡胶织物椅垫、潜水布椅套

防水汽车椅套具防水防污的特性,能保护原车座椅清洁。除安全带插扣、头枕杆等部位必须有洞孔设计,水会从这些洞孔渗入外,其他部分有绝对的防水功能,让你在戏水后直接进入车内,能保护座椅不被沾湿。使用防水汽车椅套,也能避免原车座椅直接曝晒在烈日下,延长其使用寿命。亦能提高舒适度,让座椅夏天不烫,冬天不冷。防水汽车椅套清洗次数愈多,使用寿命愈长。使用防寒衣清洁剂可去除污垢、气味、有机残留物,避免氯丁橡胶气化,椅套过早老化,同时也能保持颜色鲜艳。防水汽车椅套适用于房车、卡车、厢型车,表层可依照车身及内饰选用不同颜色的面料。安装上非常简单,使用黏扣带固定即可。

除了材料之外,如果有防水汽车椅套成品的需求,我们亦能提供服务。

关联产品
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 - 氯丁橡胶(氯平橡胶)海绵为密闭气泡式结构之橡胶发泡弹性体。
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
CR橡胶海绵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SEAMATE®氯丁橡胶海绵发泡材料为密闭式发泡弹性体,具柔软、防水、耐寒与优异的保温特性,且具耐海水、耐化学、阻燃性和耐臭氧之特点,可依最终产品之诉求贴合不同的布种来达到不同之功效。此系列的发泡材料依照不同的软硬度、强度及压缩变型率,又区分成以下几个型号,可供选择。

细节
遮光黑膜 - 遮光黑膜应用-汽车天窗
遮光黑膜
遮光遮阳、隔热

不须非常厚重的布料耗损, 轻薄的TPU膜即可达到遮挡阳光的效果

细节

南良國際应用介绍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