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万用黏扣带

扎线带, 扣环绑带, 束带, 紧束带, 绑物带, 绑线带, 自黏圆粒, 自黏方粒/ 以绿色、创新及智慧制造为核心,与社会及员工共享成果,永续经营的全球复合材料之标竿企业。

捆绑物品或黏贴物品时会用到的万用魔鬼毡黏扣带小包装。

DIY 万用黏扣带

扎线带, 扣环绑带, 束带, 紧束带, 绑物带, 绑线带, 自黏圆粒, 自黏方粒

南良國際提供客制化小包装产品及多元化的包装技术,可依照客人需求生产最符合您需求包装模式,如:印刷、盒装、单卷包装、OPP自黏带、冲型等各式小包装技术等。
 
另外,南良國際自有品牌MORE-TEX万用黏扣带小包装亦是您最好的选择,黏扣带存在于生活各处,如:办公室、家用、学校等各式地方的捆绑黏扣带或黏贴双向需频繁拆合之物品等。


关联产品
客制黏扣带包装 - 客制化包装方式或LOGO印刷。
客制黏扣带包装
DIY黏扣小包装

南良國際粘扣带种类多样化,包装方式可分:定码卷圆、OPP自黏带、夹链袋、吊卡、泡壳、彩盒....,可依客户需求客制化。   推出八款MORE-TEX粘扣带DIY小包装,魔术包系列Magic...

细节

南良國際应用介绍

南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分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复合材料产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72年并拥有超过50年的橡胶海绵潜水衣料, 工业用橡胶海绵, 高分子材料, 充气类, 黏扣带, 耐磨布, 防火布, 耐切割布, 止滑布, 功能性纱线与成品制造经验,南良國際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